2008-03-02 23:09:10阿碩

我的話

兩天除了打球還是打球
腳很痛很痠
卻還是沒停過
也不打算停止
今天又是這樣
我想藉著這樣讓我可以不用煩惱一些事
讓我可以高興開心點..

場上的每個攻防
我都全心全投入
努力發揮自己的極限
似乎忘了自己腳根本不是健康的

因為這樣
今天跟個中和高中球隊的熟了
他很努力
我當然也要努力


打完球跑完操場回家的路上
卻感覺到好寂寞好空虛
不像往常有妳可以讓我開心了
不像往常有妳可以讓我認真去做一件事了
不像往常有妳的鼓勵了
不像往常有妳的笑顏了
不像往常有妳的陪伴了...
似乎妳已經消失在我生活中一樣

(...........)

我失去了跟妳講話的勇氣
不自主的
拿起手機
想傳封簡訊給妳
打好了
卻又刪了..
想到妳現在也許正在開心的跟朋友出去玩
萬一因為我這封簡訊
讓你煩了 不開心了

我還是很在意妳
沒有妳的夜
特別黑..
我閉上雙眼
去感覺妳的存在......

今天129
讓我最深愛的妳
漸漸的
離我遠去
華麗辭藻似乎只是個興奮劑
能夠讓人開心高興
卻容易迷失自我
忘了愛情的真定義是什麼

個性
真的讓我們不知道不合幾次了
這次
妳說的話..
我好難過







妳的美我還能擁有嗎...?
我不知道我還配不配

我會跟妳說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