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09:38:42流放中牧羊

快十年了

快要十年了呢!
前幾天見到一個老朋友
令我隨後突然想起這裡
回來看看
雖然知道這裡的朋友沒幾個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偶爾來看一下"她"

沒想到時間可以飛逝的如此快
當年還是十幾歲半懂事卻愛裝大人的小屁孩
現在卻好想回到那個時候
唯一的煩惱就是如果現在還不睡 明早起來上學會後悔
現在卻有數不清的事情要思考要擔心
原來長大是一件這麼複雜的事情

偶爾好想回到以前
做過的事情再做一次
哪怕是錯誤 也想再犯一次

領悟到了
十年後我也會掛念今天的我
所以 每一天都要過得開心
笑著過
謝謝十年前的我(^V^)

上一篇:「「流失」」

下一篇:上個月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