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12:05:03流放中牧羊

「「陰影」」

即使內心多強大的人都有陰影
或多或少 原來我也有
一直壓制不提 結果今天被提了起來
我開始不說話 只是沈默
努力想著怎麼會這樣 要怎麼解決
我不想一直被這個可惡的"敵人"壓住!
於是我帶著Uni去散步 看著她很爽的走著
突然好想做隻狗 不用去煩惱什麼200分才滿格的快樂 做隻小狗 只要50分的開心就滿格了
散步就開心 偶爾撿垃圾吃 主人不準時餵食就發脾氣咬爛對主人來說很珍貴 但對我來說無關緊要的廢物 我的狗生就如此沒煩惱的過去了

扯遠了 繼續說這個陰影

對有些人來說什麼都不是的事
我卻受到過對內心蠻強烈的打擊
於是形成一塊陰影... 都有些時候了
所以現在能做的就是
給自己一個deadline
兩個月內 我要打敗"它"
為了讓自己 跟身邊的人不要擔心

一定 一定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