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8:02:33流放中牧羊

**是時候愛自己了**

 

新的人生需要新的態度

只要天會亮 就不要放棄尋覓彩虹

曾經我愛過的你們

真心希望你們現在很開心 以後會更幸福

說過我的人生我要主宰 我要獨裁

對自己的承諾 會牢牢掛在心里

對你們的承諾對不起 我無能為力

就讓他們隨時間被忘記吧

現在的我 是有一點被掏空

我決定一點一點找回來

情場可以失意

但對自己有最大的責任 我不能失去熱情

滿腔的我要更努力 一定不可以就這樣荒廢

天才 打起精神來!

負面的我已經死去

從此我要對自己更好 對自己負責

熱情的季節越靠越近

帶著不後悔繼續走我的路

相信自己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悲哀的你 是不會懂的

 

愛我的我會加倍愛你們

不愛我的就請借過

請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我天不怕地不怕

就怕失去我自己

 

讓你受傷還是讓你疲憊了我衷心說一句對不起

親愛的我很愛你

但是我再也不能容忍不愛自己的那個我

請容許我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