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1:37:57天才

7/24


p 帶我眼鏡的是小表弟 另一個是大表弟


想打爆台 但標題不知要教什麼好


這星期呢
和家人去嘉義找我阿姨

路上空的要命
早上的人不比我們晚上的人多

房子每天都是一棟一棟的
其實聽說比台北便宜超多
空氣又好

表妹和表弟都好吵
原本是我要玩的電腦
一直被搶走 氣死
(誰叫我阿姨平常給他們玩電腦只能玩30分鐘 重點是要先去被論語 聽英文才行)
可憐的孩子~

電視很濫耶
還被限制不能開冷氣
老娘真的熱到要起效


晚上他們都好早睡
我都睡不著又不知道要幹麻
媽的 七早八早
我阿姨就用電話擴音氣狂叫 張亞婷起床了 起床了 不準稅
好大聲 吵死了!!!

(PS我阿姨家因為很大所以他們每間都有裝電話 就算不接電話也會自動傳出聲音)

閣依天我說我不吃早餐 我直接兩餐一起吃
還想說終於可以睡晚一點了

唉~~~~
結果我兩個表妹一直叫我
姐姐起床了 起床了

不要吵~~~~

最後睡到10點多 好感動!


座車的路程 好久好久 好暈阿!!


這趟嘉義旅程
最厲害的事
我應該破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奢侈的東西
在那裡的(神戶)店名
我吃了860的龍蝦大餐
哈哈
其實都不是我在吃
因為那時我已經吃不下了 東西超多的
可是我覺得沒有想像重的理想的好吃
最後還是被我阿姨吃完了
太猛了 ... 狂吃耶他



這幾天
愛上爆爆王的怪物模式
哈哈哈
和迪惠桂玩到快起效
對著電腦狂叫
笑死XDDD
狂完耶我們!




這個暑假過好快噢
有沒有搞頭阿
馬上就是八月了
接著就變高中 ... 一切都不可思議


成績單出來了
Not good
Not good
唉~~~


學校報是報了
不曉得會不會變成爆了?

當天下午
我媽還叫我改五專
說什麼比較有前途
可是我沒有買五專的資料

於是我就在教務處和大麻惠跟老師藉五專資料
當場修改










我到底在幹麻
懶骨頭


p 大堆人

p 晚上九點的路上 證明車很少


p 二階堂 (什麼喜的湯很好喝 泰山也能開醫家就好 一定大爆滿)

good 離開嘉義的最後一個地方

上一篇:第一次基測完了

下一篇:清醒

2008-07-28 17:59:52

我才沒有愛睡覺
哪有好笑
我是打我想說的

啊ㄏㄡˋ! 臭阿ㄏㄡˋ XD

ㄍㄨㄚ桃 2008-07-25 19:30:15

感覺讓別人更了解你是個愛睡覺的鼠
還有感覺有莫名的好笑感ㄟ.哈哈~
真像是白痴鼠會打出的白痴文章ㄟ
哈哈.笑死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