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2:45:10天才

三天畢旅


P 一開始的團體照 我們躲起來惹 !


內容大家都差不多
所以就容許我偷懶一下
哈 XDD

省略 -----


P 小岳跟大鳥


所有罪刺激的遊戲都被我們完翻惹
尋求刺激 果然狠讚
哈XC
第一天睡不到一小時
第二天睡不寶ˇ


最雖的是
不知道哪個混蛋傳給我感冒
害我那麼不舒服
幾乎沒聲音ˊˋ


我們班其實還蠻合群的馬
唱歌唱的真HIGH
我也暈車暈的快兔


那遊覽車狠機
椅子一直翹起來
而且還那麼不好睡
睡的我腰酸背痛 = =



總之呢~
這三天的畢旅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永遠永遠
920的大家
我會珍惜和每個人剩下的時光
為未來不到的一年好好準備基測芭
我很愛這個班級 ^^
認識你們真好

哈哈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