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2:26:20天才

這神麼學長


p 鴨子壓~~~~ 你真的好可愛 愛死 >”<


   晚上我哥朋友還在我家
   真不知道明天要月考的人怎麼還那麼悠閒
   還跟我說明天要ㄅㄨㄚˇㄍ一ㄠˋ
   神麼不完我就死定 o去



   剛剛果果祕我說要跟我借課本
   我哥朋友跑來亂
   把我電腦搶走 
 
  
   我只好在旁邊看他們在聊些神麼
   結果她忽然跟果果說神麼


(這個裡面都是我在我哥朋友旁邊講的 or 心裡想的)



果果: 妳有留1年級的社會課本麻
是我天才喵: 有
是我天才喵: 你可ㄅ可愛
果果: ????
果果: 可以借我嗎
是我天才喵: 先說可ㄅ可愛

(我哥朋友怪怪)
果果: 要回答什麼 - -
是我天才喵:回答我問ㄉ問題
是我天才喵: 就借妳
果果: 你比較可愛
是我天才喵: .............
是我天才喵: 我是ㄊ哥ㄉ朋友

(哇哈哈哈哈哈 ~~ 我狂笑)
果果: 哦......
果果: 無言
是我天才喵: ㄊㄉ課本在我手上 

       (屁勒最好是妳連放哪都不知)
是我天才喵: ㄆㄆ...快說你可ㄅ可愛
果果: 妳可以去問他本人

(狠可愛阿!)
果果: 自己說自己 很怪 - -
是我天才喵: 妳有照片ㄇ
果果: 刪光了
是我天才喵: .....

( 賣ㄍㄟˋ怎麼會沒有 快點交出一張讓我做紀念)
是我天才喵: 妳朋友說你ㄅ要甲
是我天才喵: 嬌一張出來
果果: 算了,等他回來我再問他吧
是我天才喵: ㄊ講ㄉ唷
是我天才喵: ㄊ在我旁邊
是我天才喵: ㄊ是天才

(哈哈 xd 連我哥朋友都降說惹 真不好意思我是天才)
果果: 大天才,我已經刪了 ok????

(噢~~ 謝謝大家的誇獎)
是我天才喵:天才忖才
(ˋˊ)
是我天才喵:......
果果: 沒看到我報台的刪了麻 - -
是我天才喵: 我要照片啦
是我天才喵: >”<
(哈哈 我哥朋友好像在撒嬌勒!)

果果: - -   就說沒有咩  
果果: 算了,我再問下一個
是我天才喵: ㄊ有課本
是我天才喵:你要一下還一上
果果: 一上
是我天才喵: 我喜歡前前後後
(哇靠` 都神麼時候思想還這麼窩輟= =)

果果: 大天才,  你這是什麼朋友  - - 
(拜託我才沒這種朋友勒`每次都一直打我真是fuck..)

是我天才喵: .........
是我天才喵:妳說什ㄇ
是我天才喵:妳怎ㄇ可以這樣說學長
果果: 我又不認識妳,所以無所謂 -ˇ-
是我天才喵:可是你會借ㄅ到課本ㄝ
(是我的還妳的)

果果: 我還有別人可以問
是我天才喵:真ㄉ唷
果果: 借不到我在去買書吧 - -
是我天才喵:我改天ㄑ找生叫ㄉ實在ㄑ找你唷
果果: 無言﹍  那也得看你遇不遇的到我
是我天才喵:真ㄉㄇ
是我天才喵: 我是壞學生
果果: 看的出來
(哈哈哈哈 那時候那學長表情超好笑
拍桌子說神麼她是好人 現在小孩真不像話 哈哈哈~~~)

是我天才喵: 我無言ㄌ
是我天才喵:ㄊ跟你聊芭
果果: 天才,   你要借我了麻
是我天才喵:哈哈 我回來惹
是我天才喵: 摁摁 借阿

( yes 畜生學長終於肯滾回家惹)

果果: 吼,  他誰呀 - -  真是無言
是我天才喵: 我跟你說 別里她 超白痴的 妳剛剛說的最後一句

( 畜生學長妳回來幹麻 = = 哇靠我還被她打
說神麼我說她壞畫 阿妳本來就狠壞阿 .. 雞ㄟ又把我趕走,暗戀果果就說碼)

是我天才喵: 妳怎ㄇ會認識ㄊ那ㄍ王芭但阿
是我天才喵: ㄊ是ㄅ好ㄉ同學
是我天才喵: 少跟ㄊ來往
是我天才喵: 之ㄅ知道
果果: - -" 她說我王八蛋 - -
果果: 那他算什麼, 亡久蛋
是我天才喵: ㄊ啦
是我天才喵: 我是ㄊ哥朋友
是我天才喵: 我又把ㄊ趕走ㄌ ㄊ啦
是我天才喵: 我是ㄊ哥朋友
是我天才喵: 我又把ㄊ趕走ㄌ

(欠打就對惹說我壞畫 阿賀ˋ 我往她頭上八下去 [開始打架]
真是欠打 fuck` 到底是誰家誰的房間誰的電腦阿王芭!)

   後面還很多白痴畫不打惹
   看惹我快笑到肚子痛
   我怕有人誤會阿
   嘿嘿 `
   之後再跟想聽的人說
   好笑阿~~~~

   明天去學校一定要表演給果果看她表情

   實在是白痴..
   她說她下次還要跟果果聊
   還說她很有趣狠好玩


   中途打給果果
   她還說要跟他講電話
   還好果果她沒開機阿~~~



   今天真是笑死人不常命  ...
   好玩耶‵ 明天放假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才喵 ♪ 2007-07-22 16:04:17

= = (我生氣惹ˋˊ)
我跟她本來就沒有交集
她也狠少來我們家ok

那降子 ....
停止這個話題
stop 不是你也不是我的
她是ㄆㄨㄣ桶的
ha ㄒ血ㄒ

果小匠,,♥ 2007-07-22 15:36:55

算了(!) 你們慢慢愛粑

從6月吵到7月 我們還真強(!)
而且他後來也都沒來找我了
他已經忘了我是誰了 我只是個過客*
妳才是女主角

♦天才喵 ♪ 2007-07-17 11:52:24

OK 我就給
就算他來我家 我也不在家
他是來找我哥的咩 ˋˊ

凡事都是有可能的
我依點也不吃醋的OK
他才愛你
我恨他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