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7:59:34Victor

行程表滿了

這星期開始 行程排滿了
今天 考試第一天 我們班考四節
我家的呆麵包考到第三節而已
不過她還是在學校等我考完了一ˇ一
因為啊˙˙˙˙
我們今天有個約會XD
雖然˙˙ 要去的地方沒有開˙˙
而且光找地方去˙˙就找了快兩小時= ="
從12點開始吧 再家呆了一下 看電視
後來出門 到終於坐定好要吃東西的時候
已經是三點了˙˙˙˙˙˙
吃完之後˙˙ 四點了˙˙XD
總之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家的呆麵包穿制服很可愛>///<

之後換便服 還是一樣滴可愛啦~!


明天的行程 雖然也是忙碌 
但是是要去店裡忙˙˙˙
因為學校有個班級要聚餐
選在我打工的地方˙˙
所以咧 要去幫忙嚕~~~

後天的行程 換我們班要聚餐!
選在一間196吃到飽的火鍋店吧
中午吃火鍋= ="
希望不要熱昏頭才好˙˙˙
呆麵包的班級也選在這天聚餐
所以原本我想約她一起來聚餐的
就只好這麼放棄了˙˙
她說她也是想和我去˙˙
不知道最後會怎樣啦︿︿"

大後天呢 星期五 
結業式! 就放寒假了
下午要去墾丁 當然是她約的囉
她和她們班的人 "順便"約我

放寒假之後˙˙˙

打工→睡覺→玩→打工→睡覺˙˙˙˙˙




單調@@"


開學之後也許更單調 
而店裡的工作已經決定做到3/5辭職了
原因好像有說過吧?! 要帶小孩︿︿
不過應該會很~~~~快樂的!!!





*我和我的呆麵包 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我想我一天專注看你的時間 比其他事物加起來都來的多吧×





your Dev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