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6:15:40紘仔=ALEX=

馬鈴薯。生日

可以更誠實的面對自己,這是過去一年的最大進步了

今天是我生日,我發現我仍然習慣安靜的度過這一天

說來說去就是一副懶骨頭,被不想動的馬鈴薯附了身


好不容易空下來,能一個人自己想想一些事情

思緒能夠比較不拘謹的跳躍著,這樣說並不代表我想要成為孤單的人

而是說我已經太習慣處在獨自一人的環境下思考,

沒有人需要我去擔心的狀態下,我才能夠清楚思考著自己。


在執筆的流暢上,我曾經有退步的錯覺,

在停下來思考的這一塊,我的確是相當孤僻的

常跟朋友開玩笑,我習慣自己在做正經事的時候,

喜歡像童話故事一樣,修鞋小精靈的故事

小精靈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沒有人注意到他們的時候

從小屋子裡面出來,把鞋子給修好,但是如果被人看到

鞋子就會修不好了。

就跟我一樣,我覺得創作、思考是一個人獨力完成的事情,

只是我更奇怪的就跟神秘的小精靈一樣,被人見著了反而做不好了。

不是我故作神秘,久而久之成為了習慣,而之後想要改變,我卻發現

只是徒勞無功的掙扎罷了。

不進步的原因,只是簡單的因為少了思考,進而感受到沉淪的危險。



許願是一回事,實現又是另一回事了。


--------------------------------------------------------------------------------------
PIC 台東三仙台。苦主誌祥在拍照XD

上一篇:矛盾。思考

下一篇:你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