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01:30:39Who are U

平行線

我很努力 很努力  維持我們的平行線

你是毫不費力的嗎?  我多希望你不是 我希望你也很想我

 

因為我無時無刻跟自己說我不想你  一點也不

 

誰知道  那都是自欺欺人

 

大哥

好累 這麼久了

為什麼我無法把你拋到腦後 這不是我強項麻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清除 沒有辦法 

拜託 你教我 好不好 拜託

 

我不懂這回事怎麼那麼難 那麼艱辛

我好希望我可以像之前那樣 有事情在你懷裡哭 你會幫我擦眼淚

會靜靜的等我哭玩 再輕輕的抱著我

 

那種安心 那種依賴

 

只有你才有

其他地方我找不到 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