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5:37:48豬*v.s.亮*

畢業典禮

我畢業ㄌ

6月9號 是我跟阿豬ㄉ畢業日


雖然很開心 但還是有許許多多ㄉ捨不得


想到著 心裡就有點想哭 不過我也是不哭ㄉ


畢業典禮節束 我也送出我生平ㄉ第一束玫瑰花

送給我 這三年重要的人 他給我ㄉ很多很多快樂的人

是我最重要的人 可以跟他一起畢業 我很開心 給ㄌㄚ豬

一束花 還有 金沙花 送給你 抱ㄌ你依下 我也很開心

畢業典禮結束ㄌ

我跟阿豬 阿馬 去打保林球 很久沒打ㄌ 也很開心

晚上ㄌ 去衣碟吃謝師宴 吃完以後 還去唱歌 還滿好玩ㄉ

送ㄌㄚ豬回家 真ㄉ很擔心他 一定要把阿豬送到家才可以

你真可愛 ..............

結束ㄌ 6月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