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5:03:22豬*v.s.亮*

畢業囉~*

畢業囉

終於畢業了
雖然我還要去學校自習

今天畢業很開心
解脫的感覺
典禮上
很多人都哭了
還有人問我怎麼沒哭

總覺得
沒什摩好哭的
我也說了我不會哭的...

高興的是
亮*再節束的十後送了我一束玫瑰花
呵呵...
很開心
也很拍謝

謝謝你
有你真好勒

典禮結束後
我跟亮*馬
去圓山打保齡球
這次我可沒發揮實力呢
兩局都第二名

很在那唱了一下歌
38ㄉ勒~

還去吃了義大利
投了籃球

天阿
真的是全身痠痛
花錢累自己ㄋ


接著謝師宴
我門班去忠孝復興
上闔屋的大安店

很不錯
超多東西的
吃都吃不完

我和我們班ㄉ一起喝了
15杯水果酒


超暈的
大家都說我醉了

可是我很清醒阿

馬說要在劍潭等我
結果
我都到了
她居然還在店裡那

大可惡
我等了半個多小時
是怎樣

亮打來
說他在劍潭那唱歌
還應把我帶回家
說我瘋瘋了

埃唷唷
我很清醒拉



真的是....




6/9豐富的一天
*也是我家[仔仔]的生日
帥仔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