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4:03:10豬*v.s.亮*

路跑盃=跑路盃

路跑盃


一年一度ㄉ路跑盃來臨ㄌ



今年是最後依次ㄌ 原本想轟轟烈烈ㄉ流下一ㄍ好成績


腳不爭氣 一直抽筋 痛死ㄌ 結果又跟去年依樣 第108名


沒有追到我家ㄉㄚ豬 懊惱ㄟ 昨晚又睡不著ㄌㄚ 可惡


後來下ㄌㄧ場大大大大大大大ㄉ超大宇 把我都淋溼ㄌ


然後在家休息ㄌㄧ下 跟阿豬打ㄌㄧ架 果然是阿豬阿 太強ㄌ


之後我門玩ㄌㄧ下 ps2 真好玩 果然還是要跟珠珠衣起玩 才有趣


然後我門就去吃東西ㄌ 炭燒太郎 我門開始大吃特ㄔㄚ 吃ㄌ超多ㄉ東西


超保ㄉㄚ 還一起擠柳丁汁喔 ㄏㄏㄏ 好玩ㄟ 阿豬真可愛


圖~~~~可愛ㄉㄚ豬豬豬豬 好久沒寫日記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