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0:20:51↑糖*漾↓

J禁﹋赤西 仁x龜梨和也→小丑魚∥全

(此文章售價 1 粒寶石,目前已有 111 人購買)

名稱:小丑魚

主角:赤西仁x龜梨和也

回數:全一回

作者:↑糖*漾↓

編號:000170

走向:本人歷代悲文來最喜歡的一篇(甜笑)

特別交代:這是結合某篇歌詞及某篇故事的小說。
這篇還挺長的(←跟自己比啦)所以故事算是充足,雖然還是維持著我一貫的發展程序~(笑)
嗯哼~如果各位看官的眼睛是像水龍頭那種的...建議先向微酸購買微酸牌衛生紙XDDDD(←悲文還不忘搞笑)

特別感謝:
《你肩上有蜻蜓嗎?》 佚名
《小丑魚》 陳鎮川

★註★:「」是說話的框框。『』則是內心的話。




愛,來的好晚...來的好沉悶。似乎是為我自以為華麗的犧牲──────哀悼。



『上帝啊,您聽見我的呼喊了嗎?能不能讓和也醒來?』

『你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作為交換嗎?』

『我願意!』

『那麼,我答應讓你的戀人很快醒來,但你要答應化作三年的小丑魚。』

天亮了,我從睡夢中驚醒,看看四周,變的好大。

往下一看,發覺地面離我好遠,但隔壁就是病床,看得到你可愛的睡顏。我...應該是在〝床頭櫃〞吧?

「嗯...」你發出的聲音,轉頭一看,你真的醒了!上帝,您沒有食言!

「仁...?」你坐了起來,往我的方向看。

『難道我還沒變成小丑魚嗎?』

「仁...你在哪?」你站了起來,拔掉了身上的點滴。

『我在這裡啊......』無奈啊,發不出的呼喚。

「仁...你說好要一直等我的...現在跑到哪裡去了?」看著你邊說邊掉淚,我的左胸...好痛。

你匆匆的往門外走,和我擦身而過。

那畫面像是提醒著我,而不斷的倒帶、重播。

「小龜?你要去哪?」門外傳來的聲音,是雄一吧?那樣溫柔的。

「我、我要去找仁...」聽見你哽咽的回答。

「他不要你了!你還找他做什麼?」雄一的口氣很兇。

雄一兇,很少看見的,是被我那封簡訊激怒的吧?

我笑著,是苦笑。

〝我走了,你幫我照顧小龜吧... By Jin〞

「不是的,一定是我惹仁生氣了...所以,他只是在氣我而已。」清清楚楚的看著你退了幾步,拉開門坐回床上。

臉上...掛著一個很難看的笑容。

「小龜......」雄一跟著走進來,好久不見了,他瘦了好多,也對,畢竟...龍也是他的摯愛。

三個月前,龍也過世了,問雄一死因,他總是笑著說:「我害死的。」上次看到他,是在龍也的墓邊,操勞過度昏倒了。聽說醒了以後也一直精神不濟,跟他說什麼,他還是回答著那句:「都是我害的。」現在,他能下床還真是喜訊。

「小、小丑魚?誰給的?」你眼神飄了飄,走到我身邊捧起玻璃水缸,看著雄一詢問。

「仁。」簡短的回答。

「真的嗎?他還記得我喜歡小丑魚啊?」你對著我甜甜的笑。

我一興奮就急急的想抱住你,卻一頭撞上玻璃。

「啊啊,好笨的魚,跟仁一樣,就叫你Jin吧!」你笑,把手指伸進水裡輕輕的攪著,我跟著旋轉。

我也笑了,用你看不見的弧度。



說不出口的秘密 永遠活在小小的世界裡
僅存一點稀薄的氧氣 是否夠我繼續撐下去



待在醫院的日子沒有很久,雄一幫你找了一間公寓,你帶著我搬進去。

「Jin...這是我們的新房子喔!」你敲敲玻璃水缸,指著週遭說。

房子不大,一張雙人床、一個大衣櫃,房間和客廳之間沒有隔閡,你把我安置在你最喜歡坐的位置旁邊。

「Jin,對不起喔,不能幫你換一個更大、更漂亮的水缸,因為這個小小的玻璃水缸是仁送我的喔!還有你也一樣,所以我不能換掉,屬於我們兩個的一切...」你笑的很幸福,我不知道...你還會笑多久?

「Ne~Jin...你說...仁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笑顏裡和著淡淡的傷悲,為我心痛的你,不明白我們的距離只在咫尺之間。

明明永遠只會看著寵物喊著可愛的小傢伙,什麼時候懂得跟寵物說心事了?

「算了,你也不會回答我...」你無趣的轉身,抓了遙控器開始胡亂的轉換頻道。

『是啊...現在的我,除了陪著你之外,似乎什麼也做不到了呢...』瞇了瞇眼,看著眼前依舊任性的你,世界...沒有因為我的離開而改變太多。

或者是說......我從來就沒有離開過,也捨不得離開。

我持著這種以為,直到出門後的你回來之後。

〝喀擦〞一個開門聲。

我欣喜的臉在開門的瞬間瓦解,拿著鑰匙的那人竟是我從前最大的情敵────草野博紀。

他一手拎著你的包包,另一手毫不客氣的放在你的纖腰。看到這個畫面的我,全身的氣憤指數足以將水缸內的水煮沸!

他將你的包包置於一旁,把醉得不醒人事的你輕輕放上床。

「赤西君真壞啊...把龜梨前輩一個人留在酒吧呢,還讓前輩喝成這樣。」他撥開你額前的瀏海,在你光滑的額上偷了香。

「嗯...仁...」你下意識的往發出溫暖的草野懷中靠。

諷刺的是......還喊著我的名字。

草野的眼神一黯,我有不好的預感。

他俯身啄了你的唇,見你沒抵抗,變本加厲的深吻。他的舌與你交纏,你只是將雙手攀上他的頸。

這畫面...如鞭般狠狠的抽打我的心,一下又一下。

「唔,仁...你回來了?」眼神迷濛的你突然蹦出這句,可嚇了草野好幾跳。

「前輩...我不是赤西君...」真是誠實的孩子,我第一次這麼認為。

看著你逃避似的沉沉睡去,草野笑了笑,體貼的替你蓋上被,轉身離去。



我在你身邊 游來游去 我不敢出聲 看著他親吻你 眼不能閉
看你的唇印 還在那裡 你隔著玻璃 所以聽不見 我在嘆息



這天晚上你睡的很不好,翻來覆去,眉頭深鎖,口中不斷喊著我的名字...還附贈我...乾不了的淚痕。

那種罪惡感...強力的向我襲來。

而我,只能在水裡乾著急、心疼,什麼也...無法為你做。

『和也,是誰?讓你如此難過?讓你難以入睡?讓你痛徹心扉?』

答案,在我心裡的反面...

我是那樣自私的,只想留住你...忘了顧慮,你的心情...

對不起...還有...我愛你。



等我轉過身 看你眼神 才知道自己 想得太過天真 傷的太深
愛來的時候 劃破沉悶 我早該知道 你終究不是我 該愛的人



這兩年多來,你總是讓我操心煩腦...小感冒至大病痛,每個你皺眉的畫面在我腦海裡上演,不管是快樂的,還是痛苦的,不管用著什麼樣的語氣,我只知道,這兩年多來你不曾改變過的東西......喊著我的名字。

還有我也不曾改變過的東西......什麼也做不了。

那種無助,誰懂?

一直到我可以恢復成人的前一天,我的世界崩裂了,再也不復存在的是...我迎接這天到來的歡喜神色。

已經過了十一點,在家還不見你的蹤跡,我開始慌了。

聽著時鐘滴答滴答的走,每刻每分每一秒,都在無意間抽痛了我的心。

〝喀擦〞一個令我興奮的開門聲。

雄一失魂落魄的把你背在肩上,為什麼那麼蒼白呢?你的臉色。

身上,染上成為強烈對比的......血紅色。

「小龜,我把你背回家了喔...」雄一輕輕把你放下,為什麼不是床?

「......」你虛弱的眨眨眼。

「小龜...我馬上去找仁回來,在那之前,你要撐著喔!」雄一打了好幾通電話,我聽不見內容。

因為耳裡,塞滿了我疑惑和恐慌的思緒。

猶記得,是那樣清澈......你的眼神。

為什麼在十二點鐘響亮的鐘聲裡──────變得空白?

「小龜!!!你不可以死啊!!」雄一刺耳的喊著。

你在閉眼的那剎那,往我這邊看了一眼......笑了。

用唇語跟我說...〝仁,我回來了。〞

「後悔了嗎?」上帝問。

「沒有。」冷冷的道。

「你現在可以變回原來的樣子了。」上帝又說。

「不,就讓我作一輩子的小丑魚吧!」甜甜的笑了,眼角卻是鹹的。



那片海 眼看就要讓我越來越遠 回不來
從此 你的不愉快 那麼遙遠 誰聽你埋怨
再說一遍 說一遍
我在你身邊 給你一點點愉快就會心甘情願回到大海



「把我帶回家,這麼晚了...仁會擔心我。」這是龜梨在車禍後逢人就說的一句話。



黑暗中兩眼無神 夜裡不再為我開盞燈
始終不敢將愛說出口 當然沒有資格去競爭
戀愛和失戀同時發生 怪自己枉費青春
我輸得徹底 把臉深埋在水裡面 卻還要演好這一場戲



聽說...龜梨的屍體被處理掉的那天,他的身旁躺了一隻小丑魚...

到死,龜梨的嘴角,都是掛著笑的。



THE END全文完...



作者言:
這篇我真的蠻喜歡的,
因為那個劇情,
雖然是個帶點小甜的文,
但是我覺得悲的還不錯啊!
雖然劇情的構思是來自於別人的文,
在此感謝那個〝佚名〞!!

我邊寫邊掉眼淚呢,
耳邊不斷響起小丑魚的曲調,
感動好多。。。。
也感謝寫這篇詞的〝陳鎮川〞老師。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有感想請盡量說吧!
覺得不好看的讀者,
可以PM我退寶石...
我都會欣然接受大家批評的!(甜笑)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陋文。

以上。
By ↑糖*漾↓
逆愛仁&P 2006-10-11 21:50:36

好感動喔...
ㄋ寫ㄉ真好.....
超想哭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