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0:47:27↑糖*漾↓

J禁﹋KAT-TUNx山x亮→Princess之逆王道戰役∥全

(此文章售價 1 粒寶石,目前已有 207 人購買)

名稱:Princess之決戰攝影棚

主角:KAT-TUNx山下智久x錦戶亮

回數:全一回

作者:↑糖*漾↓

編號:000159(即將邁入復出第10篇)

走向:惡搞...吧?

特別交代:出軌...糖會放過健全夫婦的!XDDD※註明:有點輔導級= =

★註★:「」是說話的框框。『』則是內心的話。



今天是某知名雜誌的拍照,一開始就聽到現場傳來的一陣吵鬧聲。

「喂!把你的髒手從龍也身上拿開!!」中丸氣憤的指著田中。

「你以為我喜歡喔~還不是攝影師要求的!」閃光燈頻起,田中不屑的解釋。

「你、你...」中丸氣歸氣,但找不到話反駁。

「喂喂!那邊的赤西仁,把你家老婆抱回去啦!」田中雖然拍著照,還是緊盯著田口不放。

「什麼?」單細胞的赤西完全沒察覺到田中的憤怒。

「那邊啦!!」田中不耐煩的指著一旁。

「喔喔~」拿下耳機,赤西朝一旁看過去。

「小龜,你是不是又變瘦了啊?」田口擔心的摸摸龜梨的頭。

「啊?真的嗎?淳才是不是又長高了呢,真令人羨慕。」天使般的笑容,龜梨甜甜的和田口對話。

赤西明白田中的心情了,儘管對話的兩人都是受。

(糖:跟那個什麼關係= =)

「修~二~君,過來。」搶在赤西前面說這句話的人...是站在門口的山下!!

「P?怎麼會來?」龜梨放開田口的手,向山下走去。

「Ne~小龜,等等下通告一起去吃飯好不好?」山下牽起龜梨的手甩呀甩。

「不准!!」赤西眼角因為過度憤怒而顫抖著。

「好啊~」不管一旁已經因為頭頂在冒煙而漸漸失去腦細胞的赤西。

「龜梨和也!」攝影大哥喊著。

「來了~那約定好囉!」應答了一聲,又轉頭微笑著看著山下。

「嗯,我等你下工!」山下在龜梨的額頭上印上一吻。

「啊~~~~」一直全程觀賞(?)的赤西終於哀嚎出聲,腦細胞宣告終結。

只見赤西從角落抓起一包枯葉,拎著破碎的腦細胞走出門外。

「龍~也~小公主」山下才剛走,門口又傳來一陣錦戶的聲音。

上田放下手中的卸妝棉,一臉欣喜的衝(?)了過去。

(糖:感謝小西瓜熱情提供卸妝棉。)

「小亮,我今天擦了你上次給我的那個護唇膏喔!!」上田嘟著嘴,笑笑的看著錦戶。

「真的嗎?我嚐嚐。」錦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攬過上田的腰,跟上次不同的...這次是舌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陣巨響,看見一旁的中丸下巴再度與地面Kiss。

「龍也真的是擦那支嗎?怎麼變的好甜?」錦戶嘴巴是離開了,但手依舊不安份的對上田上下其手。

「小亮的嘴巴也很甜啊!」上田順勢靠在錦戶的胸膛上。

「龍也喜歡嗎?」錦戶用下巴磨蹭著上田柔順的髮絲。

「嗯。」毫無心機的回答。

「那今天到我家好不好?」拉開一點點的距離,錦戶電力全開看著上田。

「好...」被催眠了一般,上田軟軟的望進錦戶的眼睛。

「龍也,今天說好要一起到摩天輪上面吃飯的~」中丸把自己剩餘的勝算拿出來跟錦戶拼了!

「不要,我怕高~」上田眨著無辜大眼。

「龍也下工了我們就走吧!」錦戶牽起上田的手。

「嗯!」笑笑的點頭,臉上寫著〝我很幸福〞四個大字。

中丸收不回掉下去的下巴,認命的到角落拿起一包枯葉...看來今天又得去一趟接骨的醫院了。

(糖:感謝〝 valon〞的回覆~收錄在此! )

另一對健全夫婦沒有任何外來因素的影響,相約早早回家睡覺去。

「小龜,我帶你去買那天你看中的項鍊好不好?」赤西賴在龜梨身上,壓住包包的開口不讓龜梨整理東西。

「不行~我跟P約好了!」龜梨打掉赤西的手。

「啊~小龜不喜歡我了。」赤西拿出終極武器...〝耍脾氣〞

「嗯,你知道就好。」龜梨沒有語調的說著。

又是一陣巨響,這次是赤西腦細胞破裂掉下發出的聲音,赤西再度拿起一包枯葉,他要看的是腦科醫生。

赤西和中丸在同一所大醫院門口遇到。

「你的下巴還好吧?」赤西揉揉包著繃帶的頭,問候著中丸。

「你的腦袋還可以嗎?」中丸摸摸同樣包著繃帶的下巴,覬覦著赤西。

「半斤八兩啦~」赤西揮揮手。

「你的小龜又被拐走了?」中丸走到自動販賣機前投幣。

「你的龍也又被騙走了?」赤西順手拿走中丸的咖啡。

「ㄟ~我的咖啡啦!」中丸看著赤西開了瓶口正在享受自己的咖啡,無奈的又投了一次。

「謝謝啊~」又伸來一隻手搶走中丸的咖啡。

「喂~哪個人這麼沒禮貌?」中丸稍嫌慍怒的轉身。

「錦戶,你把丸子家的龍也拐哪去?」赤西看著坐來自己隔壁的錦戶。

錦戶比比樓上。

「你把龍也照顧到醫院來?!」中丸抓起錦戶的衣領。

「223號病房,你自己去看。」錦戶依舊悠閒的喝著咖啡。

中丸想也不想的衝上樓。

一打開病房的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哭累睡著的公主。

「龍也...」中丸輕拂著上田的臉。

想起了亮剛剛說的話:「龍也聽說你在醫院就趕了過來,一路上還一直哭。」

「笨蛋,我的下巴沒有嚴重到要住院啦!」中丸疼惜的敲敲上田天然的小腦袋。

「唔...雄一?」上田揉揉眼睛,似乎感受到親親愛人的呼喚。

中丸一句話都沒有說,拉著上田到浴室。

「洗把臉,你看你臉都哭花了,我看了會心疼。」中丸抓起一條毛巾就擦起上田的臉。

「我擔心雄一嘛~」上田嘟著小嘴,無辜的看著中丸。

「下次不要再跟錦戶出去了好不好?」中丸捧著上田的小臉。

「好~」上田笑笑的回答,在中丸的臉頰上印上一個吻。

「龍也...可以在這裡嗎?」中丸看著眼前可愛的小綿羊,又露出好久不見的狼尾巴。

「這裡?」小綿羊眨眨眼睛。

大野狼鎖上浴室門,撲倒小綿羊。

「喂喂,你說龍也是不是叫太大聲了?」赤西的耳朵靠著門。

「恩,在我家也是。」錦戶也緊緊貼著門。

「你上過龍也了?!」赤西大吼。

「噓...」錦戶連忙比了手勢。

(糖:丸子早就知道了= =)

赤西似乎忘了龜梨拋棄他的那段話,隔幾天又跟龜梨出雙入對。

「喂~雄一,小龜是不是很痛啊?」上田耳朵貼著樂屋的門。

「嗯...叫的很大聲。」中丸光站在門口3公尺外就聽的到了。

「嗯,比龍也還大聲。」錦戶也跑來參一腳。

「跟我的時候也沒那麼大聲。」山下發表經驗。

「你上過小龜了?!」除了山下門外所有人的驚呼。

「噓...」山下比了一個手勢。

這件事就得小聲點了,因為在裡面激情的笨蛋還不知情呢!




THE END全文完...


作者言:
這篇寫的很趕...
又是因為某西瓜的因素~(瞪)
不過也是寫的很開心啦!
雖然糖到現在還沒有睡= =
寫完之後可能會休息一陣子,
糖也開放點文喔~
可以跟糖有點互動啊!
糖很歡迎各位可愛的讀者喔!!(甜笑)
糖以後會多挪些時間來回覆各位的!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雖然糖知道自己的人氣不怎麼樣~(汗)
但是大家的回覆是糖寫文的動力喔!

回覆讀者區★

aikako7423:

出國化療?!
那個是相思病引起的,
糖看是只有紅豆才醫的好~(大笑)
如果姬樣再被亮醬拐走的話...
丸子可以直接跳樓變成丸子泥了~XDD
(丸:喂喂~是魚漿!!)
糖記得你,
你是常客呢~(笑)
也是啦,哪有人會去記文的名稱,
因為就連糖自己都要翻翻資料了~XD(*遭毆*)
給大家個提示吧!
在報台找的到喔~
啊諾...
糖一開始出來的時候是以悲文著名!
因為那時候還沒有什麼人在寫悲文~(也沒什麼人要看= =)
後來是因為在悲文存活不下去,
才漸漸轉為全方位的~(笑)
謝謝你的鼓勵唷!!
常客可以留下大名,
這樣以後叫起來比較親切嘛~
話說...
糖跟考試已經很無緣了~(大笑)
嗯嗯!糖會記得去充電的~XDDD

獨愛赤龜:

你知道對不起糖就好了~
因為連漾都想找你算帳!!(大笑)
(漾:因為某個傢伙沒靈感跑來吵我!!!)
睡六天= =
你以為糖是豬嗎?(*毆飛*)
沒關係,因為你的糖也回答不出來~(大笑)
你還笑倒勒= =
你不是應該以護主為重嗎?
而且烏小龜已經不純潔了~
誰叫赤胖天天要!!!
唉唷喂呀~被抓包了!
因為不知道要選什麼數字,
看來小西瓜你除了提供化妝棉還提供了不少idea~(笑)
瘋狂會客室你不是趕完了?!
說實在的,我對手稿是一點勁都沒有~(攤)
妳那個叫差...?
(糖:來人啊~呈上果汁機!!)
呃...anego你還是不要播好了= =
對!!!!!
為什麼悲文暴增?!
害我覺得不新增一些悲文好像就有失我的地位!
(眾:你只有被踩在腳底的地位~ 糖:是是是...【低頭】)
呃...我不知道我的算是什麼龜耶~(汗)
你也知道漾被拖下水~XDD
(糖:我被他ㄍㄧㄠˇ好久= =)
媽媽桑也不是好當的~(汗|||)
在高雄小心遇到漾啊~他回國了!XDDD

ching-kame:

有啦...其實丸子是知情的= =|||
赤胖笨的這件事眾所皆知...
但是遇到老婆被上~這就有變聰明的可能了!(笑)

job0129:

如果知道了...
大概會永遠定格在那邊吧!(笑)
兩位小公主...
其實都是很花心的~(炸)
他們不是單純,
他們是單〝蠢〞!!(*遭毆*)

whitney99:

哈哈哈哈哈~
這位大大您說的好啊!!
下一集糖會安排101樓頂的空位給他跳的!
到時候有沒有人攔他...
這可就不一定了~XDDD

loveken702:

呃...
這位大大,
您的回覆可能會被當無意義喔!
下次要注意了!!(甜笑)

nn7271:

糖看姬樣是很Enjoy在裡面啦!
(姬:還不是你寫的!【瞪】)
小龜嘛~就看這系列的下篇文囉~(笑)
沒關係啦~
男人難免花心~XDD
(赤&丸&內&斗:*毆飛糖*)

kamejin0602:

P啊P~
亮在上一篇被罵過了...
果然這篇是換你啊!!(大笑)
喔對斗真...
下一篇會讓你出場的!XDD
番外啊...
基本上糖會繼續出系列,
當然會是相關的,
應大大的要求就寫赤x龜吧!(甜笑)

f80608:

糖很贊成這位大大說的唷!
但是用推的就行了,
應該不用到〝丟〞吧...(我汗)
(內:沒關係,我會好好接住的!)
223...
是糖本人的生日= =
其實...
因為丸子太常下巴脫臼,
所以晉升VIP啦!!!
(眾:你不要將錯就錯好不好= =)
悲劇很少啊...
可是糖最出名的就是悲文啊!!!(跪)

赤龜寧ㄦ:

大、大染缸?!
看來糖可以開間布坊了(汗)
(眾:又開始瞎扯= =)
其實偶爾換換口味也是不錯的啊~XD
(*遭眾人毆飛*)
大大也要去醫院?!
糖可以請丸子介紹幾間不錯的給你參考參考~(笑)
其實不是小受太單純...
是小攻太有心機了!!!
自己的老婆不搞跑去玩別人的= =|||
是...
這馬上就去寫下篇系列~(逃)

唯雅:

沒有,其實是丸子犯太歲XDDDD
原來笨是會傳染的~(開始抄筆記)
哈哈哈~沒錯!
大家一起守住這美麗的謊言吧(?)!!
單細胞生物?!
那不是糖的某篇文嗎?!(*眾毆*)
等到那天,
糖會負責收白包的~T_T(邊收邊偷藏)
找斗真?!
難道大大想以牙還牙?!
嗯嗯~︿︿
字數夠有內容~很合格喔!(甜笑)

anny0928love:

是...
姬樣你真的太單〝蠢〞了,
難怪被亮醬吃的死死的!!
OX?!
糖只知道XO醬~(*遭毆*)
健全夫婦...
是因為不知道要跟誰出鬼才放過他們的啊~~~(吼)
所有的男人都有花心的一面啦~
(糖:包括我家女兒也是![淚) 眾:??)
習以為常?!(大笑翻)
亮你是天生就很花心啊!!XDDD
是啊~這是實話呢~(←糖的口頭禪)
誘拐人婦?!(大笑倒)
喔呵呵~
P醬,糖可沒那麼好心會幫你保密喔!(笑)
大大,糖記得你...
你是不是寫那段Love是In Snow不就凍死了嗎?
真的,糖印象很深刻啊!!XDDD
糖一直都覺得一句話比糖的一篇文好笑~(炸)
原來各位作者群們都有同感。(默)
不會啦~妳那篇下雪的夜就寫的很好啊!
糖也會繼續支持你的喔!(大甜笑)

☆今天先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