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22:15:56↑糖*漾↓

J禁﹋赤西 仁x龜梨和也→煙花﹏H∥全

(此文章售價 1 粒寶石,目前已有 167 人購買)

名稱:煙花

主角:赤西仁x龜梨和也

回數:全一回+意境歌詞

作者:↑糖*漾↓

編號:000158

走向:融合很多元素的悲文,竟然還有H!我的媽呀= =

特別交代:為什麼是悲文?因為是某西瓜要求的~當然這篇搞死糖的悲文小西瓜也得付出一點,所以~H是他寫的喔!!!再說一次!H是小西瓜〝獨愛赤龜〞寫的喔!!!(←這傢伙堅持不跟我收寶石= =只好拚命的幫她打廣告...)裡面還包含了一篇糖自己創作的意境歌詞喔...(喔喔...字數破表了= =)

★註★:「」是說話的框框。『』則是內心的話。



龜梨和也

『我在你懷裡,調整地球和天堂的時差...』

「你剩下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站在四周全是白色的地方,聽著醫生說的謊話。

說是謊話,其實是我不想相信罷了。就當...今天是四月一號吧!

「仁...」我輕輕的喊著你的名字。

「嗯?怎麼了?」你摟著我的腰,低頭看著一臉欣喜的我。

「今天一起去逛街好不好?」我甜甜的笑著。

「今天太陽很大耶,小龜不是怕被曬黑嗎?」你疑惑歪著頭。

「仁不知道有百貨公司這種東西嗎?」我也跟著你歪了頭,形成可愛的畫面。

「喔~對吼!」你用拳頭擊掌。

「仁好笨喔!」我笑著說,一溜煙的跑掉。

「小烏龜~你竟然說我笨!喂喂,不行躲到龜殼裡去啊!」你追著我跑,探了探床底下。

我俏皮的向你吐舌頭,說什麼都不讓你進來。

「小烏龜~有你愛吃的蛋糕喔!」你站在床邊,企圖誘惑我從床底下出來。

我文風不動。

「小烏龜~你家的狗狗被綁架囉!」你抓著我的大娃娃,擺擺它的手威脅我。

我皺著眉,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床底爬了出來,搶回我的大狗狗。

「抓到小龜了!」你像孩子般的喊叫。

「下次我要把狗狗藏起來!」我〝哼〞的一聲撇過頭,故作生氣狀。

「哈哈~那我要懲罰小龜。」你笑著拉拉我手中大狗娃娃的手。

「我說的是實話耶...」我鼓起雙頰。

「不管不管不管...」你開始耍起脾氣,用無辜的眼神看我。

「好啦~這次要懲罰什麼?」我垂下肩膀,終於妥協。

「我要親一個!」你說完就嘟起了嘴巴。

「就這樣?」你的要求出乎我意料的簡單。

我也嘟起嘴,史上最無厘頭的Kiss...不過事情似乎沒有這麼簡單。

我離開你的唇,下一秒卻被你摟在懷中,那個霸道的吻,我還能擁有多久?

「唔...」我發出抗議的聲音。

你當然沒有停下來回答我,因為我的欲開口給了你入侵我口腔的機會。你追逐著我的舌,我難得報以羞澀的回應。

你吻的我失去了思考能力,直到我快要喘不過氣,你才輕輕的放開我,牽起一絲很曖昧的銀線。

「小龜今天心情很好喔!」你笑笑的看著我,猜測著我主動的原因。

「嗯。」我甜甜的回答你,其實答案正好相反。

你當然不會就此善罷甘休,沿著我的頸子一路落下碎吻...把我手中的大狗丟到一旁,將我壓到床上。

「仁...你會愛我多久?」我和你的褐色眸子對望。

「永遠に。」這是你的回答。

但是永遠,似乎是個很虛幻的答案,因為永遠究竟多遠,沒有人知道...

你意猶未盡的從我的額頭吻到腹部,上衣早被你扔在一旁。

你含住我一邊的果實,啃咬的快感讓我忍不住呻吟。

「啊...仁...」我將手指深入你柔軟的髮絲,想用指尖記住你的溫度。

「唔...」你從我的胸前抬頭,俯身吻住我的唇,我主動的將舌探入你的口中,

再一次的與你糾纏。

「今天的小龜真熱情啊!」你離開我的唇在我耳邊低語,接著輕咬我敏感的耳垂。

你連同底褲將我的褲子退去,溫熱的大掌撫上我的慾望,握住並將它含入口中。

「阿~~嗯...仁...」你嘴裡的溫度和舔吮的技巧讓我忘情的呻吟出聲,

釋放在你口中。

你將些許的液體當作潤滑好讓兩隻手指輕易的進入我的體內,你增快速度而我扭

著腰迎合你給我的快感,你抽出手指,一波接著一波的朝我襲來。

「仁...給我...我要~」雙手自然的攀上你的肩頭,只見你媚惑一笑

將碩大挺進我的體內。

「啊!仁~~快!再快一點...啊~~嗯...」我擺動著頭,你的深入讓我

一次比一次瘋狂。

你抬高我的腿好讓你能更深入我的體內,你開始失速的律動將我緩緩推向高峰。

「啊啊~仁...嗯...啊!」一聲低吼,你身上混亂的氣息令我迷惑,我倆

瞬間釋放。

「我愛你...」我反了個身將你壓在身下,主動獻上自己的雙唇,用舌頭輕輕描繪你的唇形再探入,歡愉過後我在你胸膛上...訴說愛語。

究竟有多久了?你不再喊著我的名字追逐我...

究竟有多久了?你不再掛念我的生活而擔憂...

多久了?是否你從沒愛過我?是否我們的愛情只是一場填補你孤寂的遊戲?

我對每個問號都答了肯定句...因為我不敢想像,我走了之後,你難過的神情。

我剩下的時間還有多久?足不足夠你原諒我?足不足夠你忘記我?

這些問題...誰回答我?

在蓋上白布的那一剎那...我笑了。

我看見你的身影在我眼前出現,是對我的懲罰,或是對我的寬恕?

懲罰我在最後一刻還要看見你的眼淚。

寬恕我在最後一刻可以看見你的容顏。

好久不見...也該說再見了。

『再見了...我聽見天使在呼喚我。』

放心吧,我只是...

前往最接近煙花的天堂...

仁...我聽見了喔,你唱的那首歌。


赤西仁

那晚你莫名的主動之後,隔天就憑空消失了...

就是連張紙條都不留給我,我在通告的空閒忙著找你,只是...徒勞無功。

第六天了...我接獲找到你的消息,但是地點,我可不可以不要去?

我趕上了,醫生宣告不治...

在蓋上白布的那一剎那...我哭了。

我看見你蒼白的唇,為什麼?明明從前不是這樣的...

我看見你緊閉的眼,為什麼?明明曾經是很迷人的...

是你在說話嗎?

你要我別擔心,你只是...

前往最接近煙花的天堂...

我開始每天都在庭院施放煙花,這是...我現在唯一能為你做的事。

〝我想當絢爛的煙花 瞬間刻劃永恆回答

往天堂的那個方向 我用著同樣的步伐

通往時間靜止的黃昏市場

我想做燦爛的煙花 是不會殆盡的美嗎

聽啞巴跟聾子說話 我把眼睛輕輕閉上

在你懷裡調整天堂的時差...〞

今年的跨年演出,我唱了這首歌,是那天我在書房看見的,你寫的詞...但還來不及發表...

為什麼下雨了呢?又為什麼是鹹的?

我來不及釐清...便倒下了。

我眼中看的最後一幕,是那絢爛卻短暫的煙花...

我們的愛情,就像那樣吧。

你再等等...我們約定好了,還要一起看煙花...


THE END全文完...




煙花天堂  詞曲:↑糖*漾↓


是因為我嗎 你刻意言語交叉

是害怕我嗎 身陷傷心不自拔

是考慮我嗎 你的眼淚在掙扎

我不想害怕 我不想無謂扯謊

認清現實的變卦 

我們都改變不了的實話

就這樣吧 

我想當絢爛的煙花

瞬間刻劃永恆回答

往天堂的那個方向

我用著同樣的步伐

通往時間靜止的黃昏市場

我想做燦爛的煙花

是不會殆盡的美嗎

聽啞巴跟聾子說話

我把眼睛輕輕閉上

在你懷裡調整天堂的時差

想和你去看煙花 不消失的美啊

能不能眷顧神話 奇蹟般的落下

刻印在腦海裡的那個他

一起回到 最接近煙花的天堂

那裡有我和你的夢嗎?




作者言:
這篇...
實在是孵了很久!
也改了很多版本,
這篇煙花,
總共加起來有8種版本...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被糖給Delete掉~
(Delete被我按到飛起來= =)
關於中間的H...
因為是第一人稱,
所以實在是非常的激(汗)
辛苦你了...小西瓜(拍肩)
這段時間很忙,
可能沒有辦法回覆大家!
但是還是請大家多多回覆唷︿︿

微酸:

(↑我偏心XDDD[*遭毆*])

衛生紙?!
妳家不是很多?!(大笑)
我真的很喜歡悲文啊...
妳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
煙花這標題,
我一開始就想的很悲了!
妳那段捧西瓜的話...
讓我們兩個吵了很久~XDD
至於歌詞...
我沒有寫很久啦...
我寫歌詞的經歷都已經五年多了,
因為樂團的關係吧= =+
這還是被某漾退稿的...
算是失敗作品= =
所以,
不小心傷害大家的眼睛了!!(狂汗)
版權?!
這種東西只是一張紙啦~
沒啥用= =
這位阿桑...
你也太激動了吧!
好啦好啦,
作者最大...(狂汗)
你也可以領錢回家養老了~(笑倒)
我都習慣從正面耶...XDDD


以上。
By ↑糖*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