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9:32:06柔。

愛 ,,

 










愛我好累 ,

愛你好辛苦

甘之如飴阿




很愛 很痛

不願意放棄

不甘心丟棄

我  愛你

你知不知道

詹小柚 ,

我只願愛你




謝謝你 ,不離不棄

謝謝你 ,如此包容

對不起 ,我很愛你

我愛你 ,不會放棄





能不能麻煩你一件事

請你 ,支持 , 鼓勵

陪伴 , 直到你無力

我會在你身邊扶持 ,

請問 你願意嗎 ?







大大的教堂 ,高高的落地窗 ,

即使是白日夢, 有你 都很美麗


我把承諾看的比任何還重

所以 ,你放心 ,我不會離去


 老公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謝謝你   (啾



 


上一篇:慢慢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