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3:15:06<優啊優啊優啊優小否>

慢慢學會

這段時間 情緒波動很大
一點點小事 就會壓倒我踹不過氣


昨晚的那通call 我想更是應該明確自己了
牠說 人就是這樣 自己心中已經有了答案 還是想問 聽到肯定的回答
恩 我想徹底輸了吧
輸在了牠手裡 無縛雞之力
不過該慶幸吧或許 偶爾想起的話 就讓眼淚作為陪襯
偶爾依偎自己一下下


暴風雨過后 是死般的寂靜
每次點起的不是希望 而是寄托吧



愛在遺憾里更清晰
一段段總是繞繞繞繞彎路
路太彎

昨晚狗狗身體也不好 在加上周遭的事情 恩 我的確很糟
沒想過自己會哭到那么徹底 那么崩潰
學會了 流淚
學會了 默默承受
學會了 ..作為每天的必修課
始終學不會的 是遺忘

現在說遺忘 或許不切實際
人總是個矛盾體
太現實面對 要放開自己的不捨 捨弃自私
太不切實際 總是想著一切的美好 卻不知已經踩著泥濘

唯有笑談詞窮
習慣了 用蒼白的文字表達心情
但敲擊得..看不清自己 心中更是一盤散沙

幾年 或幾十年過後
我想我會譏諷現在的自己 現在的一切
可笑著稚嫩而又漫無目的的我




我說了是最後最後
所以也問了我好幾遍確定確定了沒
就是因為最後一次 是我先割斷
就因為是最後一次 所以我學著笑 學著將所有的 化為寬容


我不會保護自己
向來就不會

或許這是在保護你自己

人要保護自己 難免要做的過分




恩 決口不提
再見=再也不見



對於你給我的抉擇 我選擇了後者
剩下的路 自己走


活著就是爲了這口氣
我憋住了最後口氣 但你卻將我漏氣
我想我應該去找另一瓶呼吸的氣

上一篇:看图说话

丸子阿姨 2008-04-06 20:06:54

恩哼.
你想争气,他却放屁
一回事情
确实。

陌生人 2008-04-06 19:20:01

以后你自己走路的时候别再伤害像我一样的人了,那些人会很可怜,在我的路上没有后悔,只有斑驳.选好你自己要走的路,别回头.有空流泪不如去找你自己的朋友把心事说出来那会好点,我只能这样再安慰你一次,这是我该做的.这也是我不该做的

陌生人 2008-04-06 19:09:59

这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无论对错都是你自己的决定,既然是你自己的选择,就不要为你自己的选择而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