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6:42:49☆。

同等

今天起...

你要去哪跟誰出去都不關我的事了

我也不會在多問

問了只是白問你不聽揪是不聽

我能說什麼

只能說

你愛出去揪出去

要跟誰我也無所謂

你可以不用為了我

而跟異姓句來往

而我要跟朋友出去你也不要管我

你說你說來找我會很無聊

沒東西吃

那我可以讓你自己去找喜歡的事

相對我我要跟朋友出去你也不要限制我

你以你的快樂為重

那我也跟著你的做法做

從此揪這麼做

你對我無話可說

那我也沒話好說

揪這樣

靜靜的過

我們都該尊重彼此

而不是只有我尊重你

只要先說好不亂來

其他的

都可以不要限制對方了...

最大的重點是

你最沒資格生氣

你不管我讓我孤單

那我何必自己受苦而考慮你的感受

我一定會跟朋友出去玩

這也是我要跟你說的

你沒辦法陪我聊天陪我玩陪我趕走孤單

那我揪只好找朋友陪

揪這麼簡單

也是跟你一樣你會去找你朋友的意思是一樣的

上一篇:

下一篇:長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