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20:28:29嵐當

20131120

今天是我們滿五個月的日子
雖然開心 不過還是很多問號
 
最近我發現我一直處處為你想
甚麼都想給你 我想為你付出
但總是會讓自己失望受傷
 
怕晚上你家班沒吃飯 所以我買了便當給你
沒想到你已經吃了兩碗泡麵了
驚喜變得不是驚喜了 原來你不喜歡驚喜
 
補冬的季節到了 因為你都在我家
所以我就去排隊買了薑母鴨
結果你不喜歡吃 ˊˋ
 
昨天我心血來潮想煮東西給你下班吃
所以頓了雞湯給你喝 我東跑西跑買東西
扛一堆東西回家累死了..
為了只是看到你滿足開心的臉
結果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得
我覺得我下次還是不要再煮東西好了
 
最近這樣下來 總覺得我怎麼做都做不好
因為你都沒有很開心
最近也發現 我越來越脆弱了
林嵐妮竟然可以為了一些小事就受傷了
我怎麼變得這麼弱!!!!?
我也變得好像不是我了 我怎麼了?
 
在臉書打得越是開心 其實心裡越是難過無奈無解
誰不想被人了解 我也很想
只是我不想讓別人擔心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