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1:15:20﹡Q♥

高中的第2次段考

挖勒~~

高中的考試果然不同反響 ..

難度極高

幾乎沒一科考好 ~

地理還可以 ..   ...  (是上次考太差)

有興趣的數學 這次考差了 ˊˋ~~~ (撞牆去吧)

這次歷史好難   且60題 勒 ~  挖勒 ..  寫一張 花了我20分中= = (猜加寫)

英文 更糟糕   我想會及格也是奇蹟  ...  (該準備一下面紙了)

國文 ...   好幾題猜 ....  不過第一面覺得好簡單  後面那選三個禮物的 不錯發揮XD

不過有一個寫的很奇怪   我寫了  1. 開心果 2.擦擦筆 3.手套

寫過的人都大概知道其代表的意義吧 有點爛XDD~ (感覺好像我們國文老師出的= =)

公民 是還可以 應該可以比上次好  (上次爆難ˊˋ)

物理勒 ....  有比上次簡單 XD ~   希望能80以上ˊˋ   (單選一下就被扣了12分 ˊˋ)

 

所以呢 高中好難混= = 生活過的很辛苦 ... 

  我要加油 阿 @@~~~~~~~~~~

 

 

------------------------------------------------

希望趕快換位子 = =~~~~

快點快點 ....................  不然我會得憂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