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3:59:11popo

回台灣了~


2007/6/24

哈哈~我回到台灣了= =

有點想回來又有點不想回來~
想念台灣的食物
想念台灣的熟悉

但也很想繼續去玩~繼續去渡假><

去到泰國身體狀況很好
反而回到台灣開始病厭厭了
頭痛~咳嗽~身體飆高溫樣樣來@@"

明天一早要上班了~累
東西整理完歸位~發現自己帶真多衣服...

發放紀念品給家人
覺得自己買太少紀念品~卻也又不知道該給誰

照片拍很多~拍了1300多~
5G就是很夠用
那是因為有些時候沒發揮出我愛拍照的本領

魚眼的照片交給比比去洗
好期待好想看唷~

聽說有些不錯有些感光不夠
都沒關係啦~這就是魚眼的特色噜~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嗎??
很難說~

不過~家本就是我的歸處~我最後的一站

旅行的最後一天
自己默默的感傷了

不是感傷要回到繁忙煩心的台北生活
而是
這個月的離別太多

6/17 與二技的大家各自分飛
雖說大家說著要多聯絡

買著紀念品想說要給誰時~
才發現~可以省下錢不用買給她們
卻黯淡了起來
沒人分享的感覺~真糟

6/23 與一起去泰國的大家要各自回自己的家了
短短的六天緣份其實很短
比起在身邊的朋友都來得短
但~卻是一起生活了滿滿24小時的六天生活
一起玩~一起坐車~一起吃飯~一起住宿
真的很多情ㄟ我
捨不得起來了...

6/29 即將離開老是吵著要離職的東客
畢業了~該找正式的工作了
代表~也該離開又愛又恨的東客
上班真的很累~
還是掛念著她們會不會太忙
麵包也吃到不想再吃了~
還是老跟別家麵包店比較後說我們店裡的好吃

6/30 面臨沒辦法跟比比天天見面了
過了這個月
該開始我們兩個各自的社會生活了
要開始適應沒能天天見面的日子
想到~心就有點痛痛悶悶的

這個月在我的心裡抽走好多好多東西
這個月讓我的心要接受好多轉變
過了這個月~跟以前的生活不一樣了

沒辦法假裝說要做報告而外宿
沒辦法假裝說要去學校弄東西溜出去玩
沒辦法假裝說要做作業而懶得做家事
沒辦法假裝說要校外教學跑去外地玩
沒辦法假裝說要聯絡事情讓電話費貴一點

再也沒辦法假裝自己沒收入而什麼東西都要姐姐幫我買了

對離別的感覺~對不捨的感覺總是早早到來卻晚晚傷感

該慶幸的是~我還在這裡
跟大家不太遠也不太近
有心的有緣的
一定會再見

我的白日夢也該跟妳說掰掰了~

上一篇:

妳的他 2007-07-22 22:19:24

這是我們學生生活的ENDING!!!!!!
充滿了酸甜苦辣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