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0:27:59popo

慢慢來


2007/6/4

有好幾天沒寫報台
其實還滿多可以寫的
但因為前幾天都在上班
好累喔~
還連兩天沒上線呢~

所以現在要來慢慢補

**********************************************

這幾天累了又忙
上次生病~導致身體有點虛
尤其是老肚子痛很煩

今天晚上又肚子痛
都已經要回家了~還再鬧脾氣
原本要默默自己回家
畢竟~爸比早點去等車~比較好等

默默走進車箱~默默沒位置的站在邊邊
抬頭要像以前一樣跟爸比揮手掰掰

人不見了!!

轉頭一看~爸比跟我走進車箱裡
笑說~我要在西門下車呀~

因為我不舒服~爸比陪我坐車~^^~
過了西門~笑說~我要在龍山寺下車

我知道~爸比要陪我坐到海山了~

只有一個座位
抱著爸比的肚子
雖然很不舒服~但也覺得好像沒那麼難過了

靠在爸比的肩上睡著
很不想下車
很想綁架爸比回家

一直叮嚀我要買東西吃~
還說要檢查發票
所以乖乖去買個麵包

我的天~有夠貴
默默挑了一包抹茶紅豆麻薯五顆50元

還真是買到地雷~
真難吃~
因為邊走邊吃~走很慢
出了捷運站~發現等紅綠燈的公車
又開始奔跑

如願坐上公車~
我都快吐了~肚子更痛....

走回家的路上~都快走不動了
回到家~還真是沒東西吃ㄟ
拿了巧克力吃一點
ㄟ~~~~~~~~~~~~~~~
有效ㄟ~
我的肚子終於不再痛嚕~

很謝謝爸比
也很對不起
又讓妳擔心了

一起住的願望~我一定會努力實現的
決定把它擺在筆電的前面
哈哈~~~~~~~~~~~~~~~~~~~

上一篇:好久

妳的他 2007-06-05 00:56:06

傻瓜!!!!!
千萬要保重身體阿,
這樣目標才能達成阿!!!!
柑芭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