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0:10:24popo

怪怪的


07/05/27

不知道
每個人在遇到困惑~遇到無助~遇到哀傷~都容易說

像我
就不知道
不知道該做什麼~做什麼才是對的
不知道該想什麼~想什麼才不是浪費時間的

爽報一次就報導著一樣的心情
到底是該去有興趣的公司上班還是去有機會賺錢的機會上班
我無法有個定論

所以一步步走向有機會賺錢的方向
因為
我壓根不知道自己的投注~對還是錯

翻開書頁~開始提不起勁
開始不太懂自己從以前到現在~到底做了什麼事 是對的!

書有說過
不要浪費時間去哀聲埋怨~倒不如把時間拿來努力
BUT!
我到底該不該花時間去思考~我的JOB

先努力賺錢再去學習興趣
為了興趣而努力奮鬥直到出頭天

哪個好?

你選哪個?

未來不渺茫~只是路太多太雜
一堆大又香又圓的漂亮蘋果
你不知道該挑哪一顆~
才是真的又香又甜又沒蟲的好蘋果

上一篇:我的怒~你們不會懂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