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7:18:28*J u s t O n l y "

這趟中正..好狼狽 -1023

吳烏龜要離開前往香港惹...
不知還有多久才可以在台灣騎一趟車 @_@

今天早上和他約騎了中正,下一次可能得到寒假,甚至暑假惹。
早上七點半,都很準時的在一江橋小7會面~

因為要拍出好看、值得留念的照片,扛了D5000那傢伙丟進前車袋,讓他乖乖坐好,立下大功。 :D
頓時讓我的車頭重了七、八百克重~)~

接下來的單車日,實實在在的變回獨騎@@
獨騎有獨騎的好處,
反之,團騎也有團騎的好處。

知音,這種同好不想刻意的去尋找,刻意的去問東問西...
一句話:「隨緣就好。」

時間會給我找尋到知音~

~第一次看到自己騎車的照片是那麼的清晰, 感覺真好~


這是前往一江橋的河堤單車道,上次有拍過,而且上次天氣很棒,天空好藍~
然而這次因為有颱風吧??   使得天空灰灰的,一堆雲。
只偶爾看到一點藍藍的天空。



筆直的新鮮馬路...剛鋪好的馬路新鮮度可能比較好~   (至少比新鮮牛奶長一些日子)   囧~~~~~



拍攝技術有待加強~)~  (下面一片黑= =)









唉!前車袋真的好醜,不過為了載相機,今天勉強裝上。 
要不一般騎車都會拆下來~   



小小一片的藍天空。



這張其實已快到一江橋嘞,不用一分鐘就可以到惹~
不過那時還有二十分鐘,就把車立在那慢慢拍~



最近想去學學修圖後製~
為什麼顏色總是如此黯淡,雖然天氣是原因之一....
但想必還有其他方式還沒掌握)@@









這算是逆光拍攝,有些難度
技術未到位,可惜沒拍RAW檔,沒辦法後製。(其實最好能拍JPEG跟RAW雙檔案,可惜記憶卡那小小2G吃不下)



打了那小小的內閃燈....   婀)~~


這張已經是在前往中正的山路上嘞~



下馬喝水~



诶诶,各位看官,發現左前方有某性阿伯在慢跑,可是......  拍下的瞬間或許姿勢有點尷尬)~~



吳烏龜騎程時,雙腳內縮~)~    每次都忘記提醒他~



因為我跟在他後面,所以只有拍到後面。









粉立體的白雲(灰雲)



不斷的喊說:快到了~ 最後一段坡惹~  
(其實還有兩三段= =)



有一段路艷陽高照:D






哈哈~ 
終於騎完〝最後一段〞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真正的最後一段還在後頭 :S



要爬上露營區裡面~
比較涼爽  還有地方坐下:D



婀!!快不行惹~    



這張已經在山上休息肯茶葉蛋嘞~  
上次買過,味道還算有    就買來填填肚子(不如說塞塞牙縫)












不忘拍張照紀念~   



圖上那右下角的 四號登山步道 上次給他走過兩回~
真的給他有陡到 :S



下山後再左轉前往心之芳庭,第一次一起騎車來中正時也是下山繞進心之芳庭。






照片看起來很快,其實還是有段距離~!!
今天還有人將在這裡舉辦婚禮說,一台一台車接著上山,
到後來還有遊覽車在著許多的賓客上山~

可惜不是大藍天。



以車會友。






發現前方有隻白鳥~     人靠近嘞還不會飛走~
可惜鏡頭太短 光圈太小  背景太亂

主題沒辦法凸出唉!






在HIGH什麼其實我也忘記了  哈哈:D









哈哈,看到這張時,我們倆開始玩起off-road~
登山車的由來與發展,目的不就是能騎到更顛頗的路面嘛

所謂off-road 不就指〝非柏油路〞  :)))))))))))))))
我就先跑了一趟(因為之前玩過一次)給他看~

於是我兩開始玩心大啟,先他騎我拍,再換我騎他拍~
他玩得似乎也滿爽的..:D












說實在,登山車在那種非柏油路面騎程時,那感覺真的不賴,很爽~
尤其是XTC這種硬尾登山車架:D

我的表情很囧,感覺像是被嚇到一樣。



這張可以詮釋我那很囧的表情了吧~   
仔細看到我車的避震前叉,整個避震行程都壓到最底了~   

好有越野的feel   (這不就是在越野嘛~)  

話說,我兩騎完後,那時旁邊有一位車友~
看著我們騎完,他也撩下去嘞!  哈哈          



請一旁載參觀的一位小姐幫我們拍合照~



開始有人潮上山~



看到這張,心裡就....... 

我靠! 自從騎車以來,第一次給我爆胎= ="""""""""""""""
先拍張照...~)~  在開始想辦法.....

(回到家時,看到剛剛張合照,原來那時胎已經爆惹)~~  @@"
以時速3~5km/h的速度龜下山...

第一次覺得下山比上山還要累!
結果道平路後,覺得不行了@@
那時剛好剛過十點,安捷立剛開門,打給了曾曄   問怎麼做

他說叫我攔下車友問問有沒內胎工具)~~    

結果有個騎登山車的阿伯看到我在牽車(不能騎,騎了輪框壞了得花上好幾千塊)
知道我爆胎後,我還沒開口問說@@ 
就拿出一條內胎說直接送我...    

我才剛說謝謝~  就跟我招手而去~      萬分感謝啊。

就這樣牽了一個小時吧 的車,牽到山下
剛好經過一家機車行...

一切搞定後,總共花了一個半小時,一百塊錢..
從新踏上單車..

踏上的感覺................真爽!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束了這趟爆胎中正行。
烏龜,寒假有機會再戰吧~  :D


叔叔 2010-10-31 21:30:51

這段山路看起來還真不輕鬆
照片拍得算不錯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啦
改天也要來試試offroad的樂趣~

版主回應
中正算是休閒惹~
哈哈~ 雖然有一小小段小陡了一點~

婀 這樣照片算不錯阿)~~
我自己覺得很差說... 努力嘗試中!!!

壓力?? 怎麼又一個人也是這樣說@)@

off-road感覺真的不賴,真得運用到一些技巧~
但我只是在荒地撒撒野而已~
滿想嘗試林道的 :D 只不過沒有機會。
2010-10-31 22:31:58
WINSTON 2010-10-24 22:35:53

哈哈
活該啦

2010-10-24 20:05:06

哈XD 爆胎:)))))
是你原本就賽 還是吳烏龜帶賽=]]

版主回應
哦......
不知道诶~ 哈哈
2010-10-24 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