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3:45:08◣〃寶﹏〃☆◢

亂 晃 ~


昨 天 跟 曾 哈 比 ㄑ 東 區 亂 晃

還 挺 無 聊 ㄉ ~


而 且 我 覺 ㄉ

我 們 兩 ㄉ 服 裝 根 本 ㄅ 搭

哈 哈 *



她 穿 高 跟 鞋 杯 紅 色 背 包

也 很 ㄅ 搭 !

快 笑 死 我 ㄌ ~ ~

 

我 們 ㄑ S O G O 地 下 室

原 本 ㄊ 要 ㄑ 吃 麥 當 ㄉ!

ㄅ 過 人 多 就 算 ㄌ

之 後 經 過 一 家 麵 包 店

因 為 那 麵 包 試 吃 後

太 好 吃 ㄌ ~

所 以 就 買 ㄌ ...




還 真 是 無 聊 呀 ~ ~ 我 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