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3 16:32:09私物語

聽說

聽說你過來了,真是的,一點消息都沒有﹔好啦,是我不對啦,但你沒事那麼聽話作啥,想你耶,最近混的好不好?人家蘇武牧羊牧了十九年,你不會想要終生在 這牧羊吧?NZ超悶超無聊的耶!真想不通你幹麻還過來,雖然是養老的好地方。威靈頓的冬天,真是不敢想像,風一定粉大粉冷﹔因為現在基督城已經是給他冷到極點了(沒有但尼丁那誇張啦,如果你有看電視的話一定知道現在那邊是冰城了)好懷念台灣的夏天,可以名正言順的躲到屋子中吹冷氣蓋大棉被兼看漫畫小說都沒有人管,真是給他頹廢!唉,想想在這裡,沒有錯啦,也同樣都是吹冷氣蓋大棉被手中拿的卻是課本筆記,這是我過的最冷的冬天.... >__<"

最近的新聞,威靈頓和基督城的來回機票只要一百多,便宜到令人想哭的地步,看你有沒有興趣,過來讓我們看看你長胖了沒,呵呵﹔還有不可以說我說的喔,不然我會被宰掉,因為在林肯是一個小秘密,看你夠格(你不在林肯)才跟你說,咱可愛的趙靜趙大小姐已經搬去徐晟的homestay囉,好令人羨慕的一對才子佳人﹔再來,沒有啥八卦好說,頂多是時間有了他的小女朋友,老金平安的玩回來了,小黃現在"做愛做的事"做太多,已經變成老黃(小老頭)了,剩下的,跟你說你 也不知道,你也不會有興趣﹔阿!對了!我搬家了,目前就可憐的窩在朋友家,時機歹歹,合適的房子也是粉難找,粉捨不得搬,因為沒課的時候可以爬回房間繼續睡大覺﹔搬出來的原因粉多啦,所以應該不會再搬回去,外面的空氣比較新鮮。聯絡電話就是手機囉,不過目前我正計畫摔爛我的手機賺保險中,(我很想對我的車子做同樣的事情,這樣我就可以有一台新的車車了,不過小命只有一條,不能拿去玩,所以需要小偷強盜的熱情贊助,最好就是弄到體無完膚,就有白花花的鈔票買新車了,小偷小偷快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