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3 16:24:19私物語

電話之後的心情

你不是我,所以你不會知道這通電話是我鼓起多大的勇氣下去打的,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東西,腦中是一片的空白,真是有點奇怪,因為之前我就打給我一個朋友 一下口才,結果他被我弄得啞口無言,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話來回應,心情怎麼一爽字了得,只是當聽到你的聲音的時候,換成是我呆掉了,沒有話題可以說,唉,失敗,失敗當中的失敗,我好難過喔,我的難過是在於我竟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腦中的話語,只有用僵掉兼碎掉而形容之,太傷心了。

是任性吧,才會這樣滋意而為﹔不過,這才是我不是嗎。剛開始,真的是認不出來你的聲音,是太久沒有聽了嗎,所以才想要一直拖延時間,直到最後我才認清楚,真的是你。為什麼要打,我不知道耶,這也是很莫名其妙﹔才不是白痴,知道你想要掛電話﹔A,我難得打電話耶,不要這樣過分嘛,至少也要獎勵我,頒給最佳勇氣獎才對,你說對不對,電話費又那麼貴﹔好吧,說來說去都是我強詞奪理,就請你原諒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人在緊張的狀態之下,說什麼都是不經過大腦的。我已經是很盡量的客氣了,跟我老媽講話都沒有這樣,我還特地去問別人說,要怎麼講話,他就跟我說,要很客氣,不能三八,不能撒嬌,要端莊,要淑女,天知道這有多困難,這已經是我的天性了耶,有點給他神經病。

想不想你呢?廢話,當然想,不然做啥打電話給你,又不是頭腦裝水泥,當然,在心情方面,已經沒有那麼沉重,畢竟時間也沖淡了許多思念﹔我最想做的,就是再 見你一面。為什麼?因為人生很短,沒有多餘的時間,如果說,明天的我就走了,從此就不再回到這世間,沒能再見到你,是不是一種遺憾呢。當然,你也有選擇是 否再見面的機會,給你半年的時間來考慮,到底要不要。不,現在不要告訴我,等你想清楚再說,現在還太早﹔我們處在不同的世界裡,相逢是一種偶然,就如同兩個不同的圓相交,下一刻不知 何時才能在相遇﹔今生今世,無法相求,這是緣分。myao9999,沒有長長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