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3 16:11:48私物語

想哭想哭

風,我想你。是種沉積很久的情緒,想你的心不甜,這是苦苦的感覺,想哭想哭﹔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執著到現在,或許你懂,但我不懂,不了解自己,就無法解釋, 時間過了好久好久,想你的心仍然存在,已經是不敢說愛,沒有那種資格告訴你﹔現在流的淚也是很不值得的,氣自己什麼都無法做,只好坐在這裡苦笑自己痴傻,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何必再度去強求呢?如果我告訴你,不要走,你是不是會笑我?回來好不好?我保證我會乖乖的,你說的什麼我都會聽,只求能夠再見到你一面。這樣說,我想你更是不會回來了,我必須要告訴自己,要堅強,也只有忘了你時,你才會要再見我的,不是嗎?告訴我為什麼不能在想你?我已經是很盡量看淡了,時間在嘲弄我曾允下的諾言,遺忘你,這是我最不想要做的事情,也必須要去做,好慘,告訴我,我還有其他選擇的權利嗎?但不後悔,因為遇到了你,心不孤單,想吶喊,告訴全世界我愛你,就是傻,但是傻子總是有作夢的權利,這是種幸福﹔本只當作是一時的快樂,這世間有什麼拿的起放不下的,但愛情卻不是那一回事﹔傻傻的愛上你,卻不自覺﹔思念,就像是細絲一般,把人纏的緊緊的,沉溺其中。

我是愛你的,在我心中,直到緣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