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3 15:52:24私物語

不懂

丰,我親愛的丰;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你曾經問過我的話嗎?在去不來蹲的路上你曾經問過我說,我是否會喜歡上一個大陸來的男孩?還記得答案是"不"吧。
現在我又遇到相同難題了,對象還是同一個人。呵,真是好玩,他還是真的不放棄,即使是經過這麼久之後,只是他又向前逼近了一步,然而我的答案還是不。我不排斥當朋友,但是,再進一步卻無法接受,我想他現在應該是放棄了吧,從我再次拒絕他之後。希望如此,不然我會發瘋,比他先。

你知道嗎,小時後我的觀察力是很好的,因為時常是冷眼看人,所以有些自閉,但是現在卻覺得那時候活的很幸福,因為不需要顧到太多人的感受,活在自己一 個人的社會,也是不錯。有些自閉兒長大之後,會特別活潑,會說話,那是為了隱藏自己內心中的寂寞,就拿著一個矛和盾來防衛自己的內心不受到任何創傷;心傷人,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為什麼會這麼說?因為想把自己給隱藏起來,好累,真的是好累,雖然是比不上你的,但是我真的想找個沒有人的地方休息,雖然是孤獨,但我還是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