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3 15:37:27私物語

幻化成風

親愛的風,我想告訴你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我真的不知道思念一個人是可以這麼長久的,這是第四個月了,距離分別那日也有一百了;真的,我不是沒有去試過忘記你,也試著從別人的那裡得到一些慰藉,但猛一醒來,我還是想你,在別人的身上,我尋找著你留下的影子,但我找不到你,想你的時候,我會用我的心去想著你。如果要我勉強的不去想你,那真的很困難,也很痛苦。


昨日,我在內心中強烈的呼喚你,你可聽到感覺到了嗎?我好想好想化成風一般,
旋繞到你周圍,把你緊緊的抱著,雖然沒有真正的擁有過你,但卻不想在失去你,
我好傻,如果時間可以從來,也不會後悔認識你,因為我不想遺憾,那是種損失,
我很高興的能夠遇見你,在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候;我在我心中,深深的愛著你。
我最親愛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