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8 23:51:33。癮。

20150725 編號13之花蓮小旅行

2015年7月25、26日是編號第13次的姐妹們聚會在花蓮。當開始準備的時,內心是充滿興奮、擔心與不確定,其中比較煎熬的部分,擔心路途遙遠,擔心會過半數的人無法前來;興奮的是,好想把我的家鄉好吃的好看的都與妳們分享。

25日當天看到妳們出現在我面前那是無法言喻的感動與感謝。大家不改隨性的風格,聽說詩涵即時搭上車,情急之下讓把衣服的背面穿到前面來,去了ㄧ趟花蓮車站的廁所把正面換到前面來了,其實她如果不說,也沒人發現。而另外兩位完全走跟風路線,就跟著人群走到前站,壓根兒忘了強調三次花蓮後站。最後還是收隊成功往餐廳去囉~


事前點好餐,做下來等吃即可。開始關心姐妹們的近況。接著前往令人走到腳酸,汗流夾背慕谷慕魚,頂著熱情太陽,走到泡腳地方,真的是上山下海之旅。





結束之後,回到民宿休息片刻就是到福町夜市、各省ㄧ條街、原住民ㄧ條街=東大門夜市黑白吃囉,這是個詭異的星期六,想預訂美琪烤玉米:不給訂,想訂在地有名阿輝鹽酥雞:沒開,橋頭鹽酥雞:關機。只好選擇海岸路鹽酥雞:怒買了500元,哈哈,大家買酒喝一下。之後同場加映:塔羅占卜,幫大家算過ㄧ輪就到了晚安睡覺時間囉。


早安,東海岸。
簡單用了不怎麼樣的早餐之後,阿芝帶我們畫了心理測驗圖,啊,我們該拍下來的。


東海岸大合照之後直奔鯉魚潭看看黑面鴨


天氣真的很好,太陽真的很熱,讓大家只想躲起來,哈哈,到此一遊就夠了,來個私房小冰品:豐春冰店。準備吃午餐然後買名產囉。


這間是我喜歡的義大利麵店,雞翅夭壽好吃,然後還買了手工粉圓冰。接著帶大家到市區文創走走,讓阿芝意外收到她超愛的三棟歐風小別墅。
簡單的小聚會之旅,讓我們回到單純的步調,暫時忘記煩惱,舒壓心裡的不舒服,謝謝妳們的到來,真的非常開心。
當然我們曉得,淇淇因為調養身體不克前來,我們知道總是替人著想的她,不希望我們擔心她,可是我們怎能不擔心,但我們每個人更不想把擔心變成她無形的壓力,所以大家都是默默地為她祈福,其實我們想讓她知道無論如何我們都在。惠治因為店內繁忙又是店長,無法前來,我們也都知道,所以下次到店裡就看妳的誠意,哈哈,據說她與副店男友是穩定交往中,幸福就好。阿芝呢,跟阿航順利買到喜歡的房子,現在就差ㄧ科了,阿芝本來要馬上回台中做人了,她說7/25是容易懷孕日:-P,祝妳好孕喔。恰恰跟Wei Jie也是穩定,等他跟她求婚了,所以她要遠嫁新加坡囉,她說機票自理,住宿她理。而丸丸呢,似乎在確認她合適的結婚對象,會是誰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喔。詩涵最近是持續設計服裝,她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希望每個細節都能完美的呈現,可以感受到她有股力量卻出不來。莉莉,剪了俏麗短髮,離開夫家、小羅、棠哥兩天ㄧ夜,內心的煎熬她選擇獨自面對,知道她的壓力不小,真的是爲母則強,有事要說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