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42:38黑眼圈

跨年



P 零七年的河畔 倒數的煙火在遠方






今年的跨年。  最後在掙扎中  選擇了熱音跨年 (笑)







哈哈  大家就是烤肉啊!


馬克也太厲害  升火在自己這邊很爛   卡樂生火就很威 !


我們討論了這麼久  還是沒去要電話  

最後還一起不爽 XD  她竟然靠在一個男的身上睡去







喝汽水比賽  真的讓我對汽水產生恐懼 冏!

我肚子都快脹開了  哈哈  



第二組又贏了  還有沙朗可以烤  ˊˋ! 看起來超好吃的說 冏 





煙火一陣一陣的在放  我們也吃的很開心  

接著要玩野蠻遊戲了呢!!







這張遊戲的紙 @@"  很炫耶 。



哈哈  大骰子  :)






一開始人妻就很雖的吃了生雞蛋  哈哈哈哈  。


裸泳被喝水踩  XD  我看以後鼓不用打了吧 :(


鮪魚超好笑  要跳無敵鐵金剛給路人看 

結果不會跳 還叫路人賞他巴掌  哈哈哈


田哥被塞冰塊耶  哈  不要感冒啦  那天超冷 !


陣太讓我笑了  跑去對一群女生喊 : 馬岱中路無敵!!! XD


還沒說到我~ 我很無趣啊  被木炭畫臉 =  =+ 

還抽到一包衛生紙 還是質感很差的 餐巾紙 ...XD


為什麼我不是抽到吉他弦~ ˊˋ



好啦 !  總比捲毛抽到人妻簽名照要好  哈哈哈


話說陣太簽名照那張  也太有特色的臉  冏!






就這樣  大家玩的很開心~ 我也是 :)





  

  


一邊烤肉 喝汽水  玩遊戲  ~


天空的煙火  也隨著倒數的接近  不斷的施放 。


這個時候  我滿懷開心的要去接張博他們了 。


接到妳的時候  我失望了一下 XD






不過   ~      聽到你說你是因為我才趕過來的


好啦  不氣了   我們一起跨年唄~ :)







大家還在烤肉玩遊戲:)



我跟張博坐在河堤聊天  


聊了很多 ~ 聊著聊著  好像開始在倒數了  !


看到一堆然拿起相機朝著雄偉的101對焦! !





我也衝了過去~


         

   

  





今年的煙火真的很美  可惜旁邊沒有一位佳人陪


我的濫手機拍不出他的美好  眼睛卻深深的收進腦海

哈哈  真的超棒的  周圍的人無不是歡呼

天空無不是陪襯著主角的煙火放送


就這樣  我望著這煙火  跨年   .......









回到河畔邊  我又做了一件很冒險的事情   哈








就這樣  結束我的跨年


疲憊的回家啊





到底多疲憊呢


我睡到七點!!  晚上七點!!!  才醒來發這篇




我也太豬了  新的一年就這麼悠閒   哈哈














  
8000 2008-01-02 20:16:54

馬岱中路無敵到底是啥!!!??

菇菇 2008-01-01 21:28:20

哈睡死了你!!
真是的原本要來找你們的欸!!
結果博皓說太遠拒我們來!!
微微的可惜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