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1:40:14黑眼圈

聖誕

今年的聖誕節 。 跟去年比較一下

差在一份禮物 一堆卡片 和一種窩心的溫暖感覺 :(







取而代之的是  數學  一堆書  還有一個讓人心碎的畫面


哈哈哈  老實說今年也太悽涼 xD 






我的聖誕夜   驚喜也不少  意外的簡訊 一封封的震動我手機


有一些人都讓我感動的要落淚了  另外還有很多沒看過的號碼:)?


一邊讀書  一邊跟阿朱炫耀著我的簡訊 哈哈 :)


內心還是有些難過  畢竟  希望收到誰的什麼  是什麼都沒有。









今天或許是一個小小的轉捩點  要讓我跳脫吧! 










    

阿朱說他很想上鏡頭 他說他這張好帥 全班沒人比他帥了。:)






     



    

  
  


   

  

看看這張臉

瞧我有多失落  驚訝的怒吼  垃圾桶都配合的為我形容 。












  










                     

       




  
        

聖誕老人背著一大袋禮物 駕著雪橇經過我的窗口

她有沒有把禮物送進我的聖誕襪?

我瞧了瞧  答案好像是否 

大概是我想太多 以為妳真的有來過 有經過我的窗口

在我瞭解之後 送了個禮物給我  

一杯 夜的香醇 。


   











































最後  還是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 

卡片今年沒時間買來寫 如果你想要 我可以補給妳 :)



    

毛: ) 2007-12-27 13:35:34


抱歉耶
我也忘了跟你說聖誕節快樂耶
你不會怪我 對吧

今年聖誕節你過的不開心喔 怎麼了 心碎的畫面?!
不要low啦 一起high 哈哈

版主回應
有些事 你神經也太大條了點 。

不會怪妳啦 反正你就是那麼不貼心啊 xD

今年聖誕阿 沒人陪摟 當然不開心摟




妳今天那麼任性 很難讓我開心噢 =)
2007-12-27 20: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