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0:16:12黑眼圈

今天星期四












今天  家政課 在煮東西  也吃太爽 。 中餐就免了!





美術課  睡的很舒服  老師好像有點不高興 XD



地科課  老師讓我唱歌唱了十分多鐘   還有小美的海波浪



也太HIGH!!



午休睡覺  護理被單字  ~




哈哈哈  體育課真是太開心了   久違的籃球


我還是一樣強。   :)






在汗水和笑聲中度過  。  




放學啦~  名師出馬指導一點簡單的和弦樂理  指法




其實  你很聰明  講一下就懂了  。 


我難得誇妳 是因為妳手受傷我還滿嚴格的 :)


練習還是很重要 。




麻ㄌㄠˋ說  我很爽  我說  你也很爽  我們開心的點相同



張博說  他也很爽   至於為什麼  笑到我肚子痛 。





在這邊要深深的說 :對不起學姊  我放學又沒去站 。 XD





社半因為舞會清空了   學長要我刻苦的練琴  真的汗流浹背!



用接效果器的導線接音箱練  你知道那有多短嗎 冏






好了  七點了  該回家了   


到基隆跟田哥去買鼓 要用的銅鈸 。 真貴 。



我也看了一下琴   中意的   兩萬五吧!~



存到我死嗎  真的要去作工了我  哈哈哈~!























今天也過的太消遙   累是真的   期待明天的舞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