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2:16:54黑眼圈

模糊了點




這是一張足以表達我心情的好圖   。  















又隔了一大段時間   




心平靜了一會    開懷大笑的日子不間斷





去年的冬天被我拋在衣櫃   藏匿在大衣中間



我知道我不想找那寒冬  我的遺憾寄託在關心





忘卻了忘卻   知道誰給我那麼多的笑聲



模糊了模糊   我壓抑這感覺打散平衡點








妳會不會在等我   也期待我擁你入懷


我會不會向前走   也回應妳的假若  






或許是我想太多  也不該做什麼

只要我們快樂精采   相不相擁也不是那麼重要。






























今天放學 :) 去打牌耶 。


我的耳朵  被彈好紅   XD   


我有冰敷專人  是不是很像大爺  哈哈













該死的最近被叫乾媽的越來越多  我很尷尬 :(




真正的乾媽  應該只要一個就夠了   我有那麼風流嘛!




要能幫我打掃房間的噢 。     ( 哈哈哈哈 )  
2007-12-14 23:21:56


我也對你太好了吧 還幫你冰敷耶我
還不知足

誰要去乾媽徵選啊我的天
不知道是誰想的
而且為什麼我也在裡面
哈哈哈 在幹嘛
房間還是自己掃吧

版主回應
妳也要知足阿 明明對妳很好每次都說還好 

:(

在裡面代表妳實力堅強

房間嘛....就先擺著~

妳還欠我一次耶=)  

等夠亂了妳就乖乖來打掃 ~ 

掃完頭亂我會幫你梳頭 Orz&quot (瞎) 
2007-12-14 23: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