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9:02:22黑眼圈

很棒的回憶

P:晚會的我 過HIGH "








十二月六號  我生日的後兩天  是第一天公民訓練






超級開心的今早  我肚子好痛 冏+


差點就要遲到了  ~  











不過還是帥氣的上了遊覽車  出發到小叮噹~


一開始有點提不起勁   畢竟一切對我這新手來講都還陌生


午餐還是小的可憐的雞腿便當  ˊˋ









不過下午的山訓  讓我玩的很盡興

雖然打漆彈臉挨了二十幾彈  瘀清一堆  下巴還被爆到擦傷

不過這樣才叫做有體驗啊!  真痛  XD"

還玩了很多  其中高空垂降也是很刺激  哈哈









又累又餓的時候  要野炊摟~




在烹煮中~ TANK掌廚 哈~
空空如也  我都快餓扁了  ( 等等一定要偷吃!! =) )
蛋蛋玩弄張博 ~


要振作阿  張博~!
不過因為我要晚會表演要出場


所以就... 狂吃 ~  要去練習XD

不能好好享受

甚至到晚會時候 表演前肚子還小痛一陣子  冏












營火晚會開始了  隨著火焰沿著線滑落下來  

我的心情HIGH到了最高點  怎麼這麼開心!


輪到我們班表演了  一切是那麼的順利  


我整個就是開心的跳了起來  快飛了我


尤其是我們"俊神"  真威阿 ! 全場的歡呼你聽見了嗎?

名次就是這樣來的!!






還有~ 別班的 可不可以不要ㄉㄧㄤ我ˊˋ+


我真的沒有吃女生豆腐  那是跳舞的橋段


叫我歌王的女生是不是仰慕我 XD  ( 好啦 我自以為 )








表演完 晚會還在繼續  別班還持續的在表演


我的心有一點平靜了下來   



我問張博  這個晚會這麼開心  我是不是應該到外面安靜的地方



趁機告白?



我要不要




跟大柯告白   =   =+   我竟然說出這種話  真酷








真的昏了 有點暈暈的我靠著攀岩壁休息  

睡美人又跑來問我心情是不是不好  ~ 



好啦  我臉天生比較悶   我只是在休息啦 :D









晚會的妳 奮力的跳著  我忍不住站在妳身後  望著

或許是埋下了一個伏筆  在感動過後沒哭的我 

心裡卻在安靜後 著實的痛了一下
















洗澡洗澡~ 我跟張博洗同一間  坦誠相見了  





不分上下  XD"









睡覺了睡覺了~

原本要打牌聊天吃零食   卻被嚴厲的控管給破壞了~ ˊˋ!





一整晚被阿融搶棉被  冷死我了


自己被子不開當枕頭 還搶被子~ 

怕你感冒我才讓你搶耶  我會搶輸你嗎 =  =+





好啦  結果早上你還是感冒了  虛砲  XD"




接著就烤肉啊~

有了童軍社之稱的張博~  一切順利!


我跟老胤烤的很開心  ~ 這組也都吃的很飽


長話還幫我們增大火呢 !  辛苦辛苦~








可是好像很多組沒東西吃  因為不會升火 冏!


 睡美人也跑來我們旁邊坐著  老胤就慷慨的烤給他們吃


我當然沒忘記貪吃的小胖毛  為了胖死妳  ~


我特地拿丸子跟甜不辣去耶  你還質疑我沒熟:( 

都餵妳了  白目小胖  哈哈哈 :)








精神總錦標  在我們中隊長  以及各領隊 


還有帥哥"長話"的帶領下  落在了我們所屬的第一中隊


打從心底的爽快  哈哈哈 














回程了  我很開心!



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一起練習表演  一起煮飯  烤肉  打鬧  互嗆

所以我想到或許我們只能同班一年  真有點難過了

很多事情  總在狂歡過後知道寂寞

吵鬧過後贏得安靜的思索

心裡難過代表我在乎這些朋友










這一定是一個很棒很棒的回憶  !
阿秝 2007-12-15 22:47:19

有我的照片ㄝ有點醜就是啦

版主回應
不會ㄚ

很可愛 :)
2007-12-16 10:30:52
IN 2007-12-10 20:34:33

熊貓我要我拿蔡刀的照片

版主回應
摁! 2007-12-10 22:22:05
大柯 2007-12-09 00:30:23

酷耶有我

版主回應
你是借代法啦!~

我真的跟你告白了你要不要接受啊!

哈哈哈哈哈 :)
2007-12-09 00: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