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03:04:50獅仔→瑛

剩一點遺憾





范范新歌

想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作詞:黃文萱 作曲:陳偉

聽見了一首歌的旋律 才想起有過一段
遇見了太糟糕的情緒 才想起你的簡單
我以為我已經全部釋懷 才了解原來都還在腦海

走過了一條街的熟悉 才想起你的陪伴
選擇一件外套顏色 才想起是你的習慣
我以為我會放聲的哭喊 才了解原來剩一點遺憾遺憾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那些你給我的回憶 快樂也不少
少了你的未來我很好
只是離開的原因 好像我還忘不了

走過了一條街的熟悉 才想起你的陪伴
選擇一件外套顏色 才想起是你的習慣
我以為我會放聲的哭喊 才了解原來剩一點遺憾遺憾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那些你給我的回憶 快樂也不少
少了你的未來我很好
只是離開的原因 好像我還忘不了



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想問你還相不相信 當初的玩笑
少了你的未來我很好 早就不在傷心他比我更重要




遺憾欸真的

不會想知道他好不好

因為他一定會過的很好


獅子現在也很好阿=)



 Luvthematic

所謂 愛的主題

是個好課題



要越來越好

要越來越開心



不會因為熟悉的場景難過

不要因為一封簡訊就大哭


寶貝阿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過去就讓他過去


我不信愛情沒有是非對錯這句話

但那是個教訓

我會銘記在心


關心的背後如果只是為了減輕罪惡感

如果覺得這樣會好過就去做吧

沒有意義



我說阿

今天很多人心情不好吼

悶悶悶這樣

閃電嚇到我了

不過是電話

卻聽出來我心情好壞與真假


唉呀呀**感動到爆炸了

所以

請你心情也好起來吧=)



謝謝品品今天來探班

雖然你丟下我(哭)

不過有
帶驚喜來

可是我今天整個狀況糟欸


唉呀**你們就偷偷來就好了阿

然後品品又要罵我了= =

哈哈**總之謝謝啦!!!三八鬼




想誰

誰讓我想


太多讓我想

總是想太多


唉唉**要好心情才是阿


期待**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跨出去呢

還是停在原地


唉唷**複雜的很



所以


還是臉書跟神來也麻將吧!!!

 

(顏色太但請反白)

上一篇:快結束了

下一篇:犯懶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