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8:12:36獅仔→瑛

爆了!!

 

 

爆炸了!!!

怎樣

就是不爽怎樣


不可以不爽嗎?!

我不爽到爆炸了!!!

幹!


開玩笑?

一次好笑

兩次好笑

三次開始變臉

然後呢

第四次第五次.......數不清次

有看過我的臉色嗎?

覺得好玩阿 好笑阿

就沒關係阿


對啦

你們開心啦


我就是不喜歡!!!

講了一百遍

我真的不喜歡

理由也許很好笑

但是如果你在路邊

看到別人對一個不怎樣的或者更糟的女生

叫她:正妹

會不會覺得是嘲笑?

會不會覺得:天阿 怎麼可能啊?



一開始

還可以忍受

還可以繼續開開玩笑


後來

我已經覺得有點受不了

又不想發脾氣

場面弄僵誰都難看

慢慢的就裝做沒聽見

甚至不想理


再後來就誇張了

昨天會計課

以為在跟小維說話我沒聽見嗎

叫那麼大聲不過就是怕我沒聽見吧

我耳朵沒有問題

所以

我有聽見!!!

只是懶的去回應


就算跟小維說話

也假裝我"根本"就沒聽見剛剛又說了什麼

看一眼我都嫌多餘


今天軍訓課

叫的多大聲阿

唯恐天下不知嗎?

還有人問為什麼

解釋的多開心阿

不知道多少人都聽見了ㄚ


綁頭髮關你屁事

吃什麼關你屁事


從玩笑一開始

我哪次很開心的回應說

:我就是 謝謝~

我哪次不是用髒話回應?



希望大家一起響應這個亂叫活動嗎?


說我威脅?

從頭到尾  也才兩次

(迎宿那一次我亂猜的 不算)

微積分課晚上一次

還有一次是在教室

(但是那個人根本不在位置上好嗎)


如果說真的要比大聲

真的要說威脅

我幹麻不直接在他面前講


但是我不會這樣做

因為我覺得這樣做很缺德!!




線代上課前

問我在不爽嗎

我也很直接的點頭回答

(已經連話都不想講)


結果他媽的

只不過是在乎微積分作業

還想說怎麼會好聲好氣的說話

原來是吃人嘴軟


微積分作業要靠的不是我

大可不必看我臉色

大雅也可以幫助你去問圓圓



講了一百次

我真的不喜歡

聽進去了嗎?

尊重過我了嗎?


真的會聽的

講一次就知道了

有些人

講再多也沒有用了

還要再浪費口水嗎?


怎麼世界上的白目這樣多?


沒關係啦

那個C班的林X安

從上學期某次惹到我之後

我就再也沒跟他講過一句話

就算路上遇到也當作空氣


再多一個這樣的人

我沒有差。



那些被影響的人

如果要加入空氣行列

或者是說

要繼續你們的白目行為


沒關係

大家來試試看


忍耐

是有極限的。






容我在最後

再爆炸一次

內容不雅

未滿20請勿觀看




操你妹的嘴巴怎麼那麼賤

幹你娘的老娘就是不喜歡就是覺得不爽不開心

你他媽從頭到尾看過聽過我覺得開心嗎

如果沒有為什麼不適可而止



真他媽靠杯到家



再白目一點

基掰

上一篇:幫我

下一篇:終於爆光了

獅仔→瑛 2009-06-13 21:29:39

當然不懂
妳好忙
暑假我們可以講三天三夜
唱歌可以唱七天七夜
好白痴  :目

2009-06-11 19:32:09

不懂欸
等我回去
好好拷問妳一翻吧
有得說了呢
這陣子發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