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0:26:05獅仔→瑛

衰運過了沒

 

 

好不容易

該成為過去的

正式成為過去

 

放下

坦白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不過現下的情況

也沒辦法讓我想那麼多

 

隨著期末考的到來

報告

小考

有如排山倒海般一波接一波

 

除了讀不完的書

還有做不完的報告

歷史 軍訓...

(FUCK)

 

我又恢復忙碌了

再加上迎宿

應該是會跑吧我...

所以希望

暑假 不會閒到瘋狂亂想的境界

 

我承認

我真的在用忙碌讓自己不要覺得失落

我在用忙碌把自己淹死

總比被回憶淹死好

 

話說

星期二本來是助教課

莫名奇妙變成老巫婆的課

還好她後來忘記我也有份

不然就會站在台上不知道被釘多久

老巫婆本來就很喜歡加課

八點就可以閃人硬要上到九點

(怒吼)

 

星期三更扯

上到十點才放人

我都快瘋了

一整個累垮

下午我為了找房子奔走了三個小時多好嗎

大太陽這樣曬

好累...

 

昨天半夜下大雨

我莫名奇妙的醒來

好不容易繼續睡著

今天頭痛了一天

雨也太大了吧?!

撐傘還是全身濕是怎樣

感謝小雅借褲子給我 =)

 

 

 

怎麼感覺最近運氣

好像不大好??

 

衰運過了沒??

請給我好運。

 

還是要抽

lucky strike?

 

唉唷

開開玩笑。

上一篇:enough

下一篇:start of something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