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4:42:53獅仔→瑛

01/15看房子again

 

 

 

 

一點跟小包約在基隆國光

 

 

 

 

好久沒坐往台北的車了

 

會不會太久了點~

 

小包剪了新髮型...好時尚的劉海

 

 

 

房東是怎麼了都不接電話

 

 

阿芃這天充當我們的保鑣

 

 

話說萬華區也太大了吧

 

走到我想死

 

還好沒迷路

 

我可不想再來一次驚魂記

 

=ˇ="

 

跟小包都有差點跌死在路上的事件

 

要不要這麼衰...

 

看了一間好像還不錯

 

不過走道有壓迫感

 

 

而且只有一間

 

 

又回去看了那間很大很便宜的

 

阿芃一直嚇我跟小包

 

很過分欸

 

大鏡子很棒

 

不過位置不太對

 

 

三個人租會更便宜

 

但是一想到某人的死人臉

 

我就想吐

 

一肚子火

 

 

 

 

我也不曉得

 

怎麼變這樣

 

 

這口氣吞不下去

 

 

 

......

 

 

 

 

這次很堅決

 

 

看在房租便宜的面子上

 

 

我可以接受

 

 

要是他再意見很多

 

囉哩八嗦

 

 

 

 

叫他睡馬路

 

 

媽的bb彈

 

 

 

 

 

 

 

呼...

 

 

 

 

 

 

anyway

 

 

 

是個很久沒出去走走終於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感覺

 

 

 

除去某個白目人

 

 

我想會更好

 

 

 

 

:目

 

 

 

上一篇:放假了吧

下一篇:我不想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