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2:25:39獅仔→瑛

10/19系學會相見歡

 

 

星期天

 

美好的星期天

 

噢 有重要的事

 

系學會相見歡 =)

 

 

一開始就分小隊

 

我又跟琳雅同組啦

 

也跟小包子同組耶

 

 

 

一開始超丟臉的噢

 

還好路人都很配合

 

拍  融合 =口="

 

第二關是什麼 問問題的

 

我的天阿 這問題真是有夠難

 

不過我們這組也不是蓋的

 

通通用打pass的方式過了

 

作弊小隊嘛...

 

 

第三關 吃醬

 

其實也是有些靠自己有些靠別人

 

吃完感覺嘴巴好怪噢

 

好多醬 七種也太多了吧!!!

 

 

第四關 一元大歌星

 

淘汰郎一句歌詞錯

 

退回上一關  整個無言阿...

 

 

跑回第三關 再回到第四關時已經有點落後

 

 

我的天 每一關跟每一關之間的距離一定要這麼遠嗎

 

市政府附近 人超多的阿

 

百貨公司出入的人潮大概對我們都很傻眼

 

第五關傳橡皮筋失敗被懲罰打屁股

 

好大的衝擊力= =

 

第六關 吼 用筷子夾錢  還好我平常拿筷子的方式是對的!!

 

還有估錢錢 感覺很可怕

 

不過我們也是過了

 

最後 比疊疊樂

 

學姊在最後一秒通通倒下

 

水啦!!贏定了!!

 

 

 

 

 

等大家都結束闖關 就是要對最後一名的小隊進行懲罰

 

天阿 在華納旁邊滾紙輪帶

 

超有勇氣的

 

最後去吃飯噢

 

感覺很high

 

一直被同伴們噓

 

賽咪說我講話很好笑

 

一直說我有喜感

 

第一次聽到這樣形容我的

 

哈哈"

 

不過後來有一點...

 

摩擦?

 

 

 

算了 我不想再提

 

 

 

覺得學會的人好像都很瘋

 

我也難得的 跟瘋子一樣

 

不過很累

 

真的很累

 

 

最後的絲襪套頭真是笑死我了

 

我的天阿

 

大家臉都變形是怎樣!!!

 

太可怕了

 

還好我們是第二名!!

 

 

哈"

上一篇:忙翻了

下一篇:11/06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