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2:47:59獅仔→瑛

補同學會8/9



照片請去阿抓的無名



星期五晚上

我去基隆接晏儀到我家

可憐的晏儀還被我家的人請來幫忙

雖然他有點樂在其中

忙到兩點多 我才帶他回家

洗完澡 準備好可以睡覺時已經三點多

聊天聊好多歐我的媽

聊到四點多我已經快睡著

任小姐說什麼就是不讓我睡

還瘋狂的一直碎碎念

還放什麼快歌阿

我說換慢歌

結果他放五月天的

我快瘋了

好多天沒睡好

被她這樣一搞 我快要死掉

好不容易天亮了也睡著了

才睡3個多小時

跟阿崴約又要遲到了

可憐的男人 每次都要等我


跟晏儀到基隆找阿崴

很自然的阿崴就變成行李員

不過晏儀對你稱讚有加啦

唷 紳士嘛 不錯歐 哈哈"

不過這個男人也是前晚沒睡好

整個欠揍ˋˊ

車上睡的勒 我還故意一直看他

結果他也沒什麼睡 哈"


到了台北車站 要去芷榕家放行李

整個忘記芷榕家很遠 真的快曬昏

等到放行李結束

發現大娘等了快一個小時

還說遇到孟秀

我們就五個人在咖哩皇宮吃午餐

吃完還去喝星巴克

男人終於讓我喝到我的星巴克了

後來芷榕也吃完飯來加入

忽然一個流浪漢出現(驚)

結果是周平 大傻眼了我

大娘還騙周說 阿崴是以前的一個轉學生

周還認真的想 快要笑死我

因為大娘沒帶女朋友來

我怕尷尬 兩點多就先送阿崴去搭車

有點對不起他 怕這一趟沒什麼意義

不過他還搓我的頭說真的沒關係

難得這麼好耶真是


回到星巴克多了阿石跟文傑

後來何明勳跟阿慶也來了

吼 何看周的眼神我整個快笑死

不要一直問為什麼 就是很好笑阿

晏儀說的對 就是一直在等人

毛神跟承馬到了 卻差了李老爹

到捷運站等超久耶我的天

有男女分群的感覺

大家到齊 就準備先去訂位

訂完位呢 我們在東區地下街找個廣場來讓腳休息一下

沒多久男生們也來了

再聊一下 時間差不多 就去燒烤店啦

周平很會的樣子 一直把肉夾給我

但是何明勳有酸我 所以我又把肉分給大家

哈哈" 整個很誇張的氣氛

中間去捷運站接到阿抓抓

吼 我總有一天等到你

愉快的晚餐時間 很快就過了

吃完飯 大家去等晊銘

挖勒 整個差很多 變高又變黑

一直走一直逛一直走一直逛

腳都酸了真的

到中正紀念堂坐下來休息沒多久

女生們決定先回芷榕家

也是聊天聊很久

不過我真的很累

聽他們講話聽到睡著

阿抓還有拍我 但是我真的好累

睡死啦

原本很熱 聽說半夜很冷

早上起來包的最緊的就是我

阿哈哈"



我打到8/9的晚上了

真是開心

不過我最想吃的永和豆漿店

聽說倒了

噢 靠

遺憾耶 真的


(手酸了 8/10晚點打)

上一篇:無可取代。

下一篇:補8/10同學會

獅仔→瑛 2008-08-17 14:53:57

你要等了你
因為我真的好懶惰
哈"
騙他真的很賊
虧溫想的出來

洪19 2008-08-16 10:42:06

哈哈哈

騙周平好好笑

等待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