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3:57:39獅仔→瑛

陰霾






我遇到變態








不是第一次了



我以為是朋友


視訊邀請我按下了同意



然後




我看到




有個人

在 打 X 槍









好想吐

好噁心



不是只有我一個耶

大發現




好噁好噁好噁好噁好噁好噁


為什麼他會有我帳號呢

他又不是我朋友




我討厭這個樣子

好噁心





而且在我馬上按下叉叉之後

他竟然還密我


要不要這麼嚇人


又不說一句話




好可怕




我陰霾了


好噁!!!!!!







不要騷擾我 拜託

好噁


上一篇:板橋3人行

下一篇:成績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