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3:52:55獅仔→瑛

撐死+腳酸之旅




下午一點半約在基隆火車站

但是其實我們要撘的車是國光


不要問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



早上睡到11點

畢竟很久沒睡飽

不敢吃早餐

怕吃到飽會只吃一點點 浪費我的血汗錢

哈"



但還是偷吃了一點點的豆干





真的很餓吶>"<



到了火車站

等大家到齊

買了票

上車

卻一直在比較照片這回事

身分證 健保卡 學生證 大頭照


一堆有的沒的



還是潘小亭最強




整個女大18變

通通傻眼了我們 哈哈"



公車上又想到潘小亭之前的丟臉事件

這女人就是一直在丟臉=口="



提早一站下車

決定去小逛一下

看到雙子星的東西

都覺得好可愛

物質慾望越來越高了最近



發現已經3點

鳥鳥說餓了

大家趕快收起花錢慾望

快去吃飽要緊


到了目的地

是在九樓耶

整個很酷

因為是吃午餐

加一成服務費也才275(平日)


哇嗚

有湯有飲料 有pizza 

有雞腿 洋蔥圈 炸花隻 薯舟

還有甜點


吃到飽  隨你點




吃到我都快吐了


很撐 真的


呼呼整個覺得我很弱


我可能是吃最少的


對不起嘛

我怎麼知道我會這麼弱呢>"<


吃到最後看到食物就好想吐


我們是最後一個離開的

有一個服務生

把蝦餅講成薯舟

我們一直盯著他的盤子看

他才發現講錯

後來對我們超照顧的

一直來問我們還要什麼

很熱心


整個懷疑他意圖不軌

開玩笑的啦

應該又是潘潘吧

哈哈"

應該又在跺腳了吧 阿潘



吃到五點多

決定要去走走逛逛

消化一下

走去sogo

四個人也太強了吧

從B1F逛到11F

(B2F是生鮮廣場 食物>"<)

12F是誠品就沒去了

每一層都逛

逛到8點

腳整個快斷




整整三個小時

我坐下來的時間不超過5分鐘



阿潘一直丟臉

我們就一直偷跑

還咬了呼呼 阿潘

結果他們串通一人咬我一邊啦

好痛

尤其是呼呼

你是金剛耶

是要痛死我是不是

整個一圈 齒印明顯





不過我痛到講不出話才是好笑

一整天都在笑


還有阿潘想要嚇鳥鳥

結果轉過去看到鳥鳥

自己嚇到叫出來

超白痴的

有他超好笑

超容易被騙的這個人



不管在哪都有笑話

呼呼今天展現了大胃王本事

鳥鳥今天就是一直裝凶

潘亭今天就是一直鬧笑話



哈"

這三個人真是寶



今天跟潘潘講了好多好多事情

謝謝潘潘還陪我去廟口買東西回家給家人

走很遠呢



回家途中看到崴弟

我在車上看到的



整個腳酸

快不行了




吃完那一頓

到現在我都沒有餓的感覺





= ="




很開心



謝謝這些寶貝

有你們真好:)

上一篇:等等去台北

下一篇:都要哭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