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1:48:46獅仔→瑛

不知所措




要我怎麼做

要我怎麼說




為了填志願這檔事

我已經快要發瘋了


我想要留在台北

我不想要跟大家分開

我害怕距離

對彼此的生活不了解

就算心還連著

又如何?

還是會有距離感


不再是天天見面



天阿

想到我就好難過




再者

成績 現實 很殘忍

想念的學校

變成了夢幻的校系

想要穩上

就得往下找


有些學校

我不想念

我不想填




目前的志願

只擠出了44個


天阿

我可以填100個的

地區上的限制

成績上的限制

校系上的選擇

喜歡上的選擇


然後

刪刪刪刪刪刪刪


我覺得好無力


為什麼我的成績會是這樣

眼看著自己想要的學校

志願表裡排的好前面

因為是想拼拼看

  是夢幻類的

或許


好運點


我會上




但是

殘酷的現實

又告訴我




別傻了





上一篇:是休假"不輕鬆"

下一篇:板橋3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