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7:44:30獅仔→瑛

瘋狂遊

如大家所知

蠢哥前天住我家


媽呀 兩個人很像神經病



整個晚上都在看電視+玩大老2

玩大老2真的不能跟蠢一輩子玩

一直拿到老2鐵支是怎樣?!

同花順也超多是怎樣?!

整個人牌運好到不行





就一直混時間到早上七點多

想說亞嘿說他八點多才會上車

決定跟蠢哥先去睡一個小時

結果勒?!

當然是叫不起來

一直陸陸續續的睡 睡到11點




跟蠢哥 亞嘿 還有亞嘿的學長

到萬小的司令台寫數學

說是寫數學啦

其實從頭到尾應該都只有學長在寫

我們就跑去玩盪鞦韆 還有一根鐵柱要人爬上去的那種

媽呀 爬到我腳都破皮了 手臂今天也酸的要死

蠢哥不會盪鞦韆 哈哈" 盪不高

亞嘿你不要在肖想爬樹了!!很危險!!



學長寫完了

我們就回去司令台抄

其實也不是抄

因為每題我都有自己算

寫的速度超慢的

也一直問學長問題

吼吼 真的很用功

到後面我就開始喇塞了

有一整面都沒寫 不想寫 好難歐= ="

不想寫>"<

哈哈" 蠢哥有堅持到最後

我跟亞嘿 老童就去打球了

我根本就是來亂的

很好笑 很有趣

後來茹也來了 可是他竟然騎腳踏車?!

而且還沒有火箭筒?!

ㄚ阿阿   怎麼這樣?!?!>"<

後來總共六個人 分隊玩

也沒在計分 後來連迴線都省了

因為不知道線在哪

好吧 我真的挺暴力的 尤其是搶球的時候

哈哈

好玩好玩 好笑好笑



累了我們4個女生就去買東西吃

回來就看到兩個萬里的學長在跟老童&亞嘿的學長打

過了一下子我就叫亞嘿跟他學長換

亞嘿的實力不得了 那兩個學長有嚇到的感覺

應該是小學的籃框矮吧

怎麼學長跟老童一直灌籃

媽的那個聲音好嚇人

= ="  哈哈"



旁邊有一對很噁心的情侶

我跟茹就一直罵

要抱不會回家抱

而且一副隨時會躺下去的感覺

哈哈" 很爽


後來後來

我們決定要去海邊

還爬牆出校門

這些人真的是孺子可教也

哈哈" 真的不是我帶壞他們的ㄡ!!

蠢哥還特地換褲子

很囉唆的一個人 哈哈"




旁邊還有人在放煙火 很漂亮ㄝ︿ ︿"

海水其實很冰 海風其實很冷

可是跟大家一起玩就不覺得有什麼

很刺激ㄝ

浪還會一下子就忽然變高一些

褲子捲到膝蓋還是濕掉了一點

腳破皮碰到海水好痛>"<

哈哈"  很好玩

要親身體驗才知道!!


亞嘿說要唱心酸的歌

我還跟他說 沒聽過 結果當然是被嘲笑了= ="



海邊玩完 決定要放點鞭炮

去阿姨家買 阿姨送我們一包

歐爺 不用花錢 哈哈" so lucky!



結果點了好多支 發現它都沒有碰

就只有咻~~~然後沒聲音了= ="

不知道什麼時候旁邊多了好多人

還一直欣賞我們的蠢動作

不時的天外飛來一句 嚇死人了


過了一下子聽到垃圾車的聲音

原來都是在等垃圾車的

垃圾車一過 人都不見了

跟之前差蠻多的= ="




很後面我們才發現它其實有碰

只是很小聲

而且很多它都直接掉進水裡

有些還沒飛就碰了 嚇死人!!

很奇妙的炮

可是很好笑

哈哈"

非常的歡樂



後面的幾支幾乎都有碰

大概一百多支爆了不到二十支= ="

不過重點是在過程啦

很好玩阿 哈哈"





後來等車等好久




希望下次還可以這麼瘋狂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這是我的榮幸!




哈"

上一篇:累到快掛了

下一篇:不想開學

獅仔→瑛 2007-04-26 12:45:22

羨慕什麼鬼= =&quot
話說現在在音樂教室偷用老師的電腦= =&quot

妳的嘴邊兔 2007-04-25 20:37:13

感覺妳的生活圈好棒唷~
好羨慕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