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7:28:57獅仔→瑛

日夜顛倒



這兩天

考試完的週末


我都在家裡

睡到下午ˇ才甘心離開溫暖的床鋪




凌晨才想睡

其實。。。也沒在幹麻


就玩玩新接龍啦~

家裡的電腦沒有裝網路

所以也只有一些很無聊的東西可以玩


不然就看看電視啦~

不過最近的電視真的是沒什麼好看的




就說沒在幹麻咩




浪費時間






哈"




不過睡的真的很飽


總覺得要把以前睡不飽的都補起來


嘿嘿





生活日夜顛倒


似乎是我的特質之ㄧ







習慣就好





話說

我老媽說

這可能是月經不順的原因之ㄧ








是嗎= =?





後天就要去看醫生了


到時候再說吧。。。




老實說我有點怕>//<"

上一篇:虧欠?抱歉。

下一篇:我終於等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