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0:56:38獅仔→瑛

低調




我最近  會比較安靜吧





還是低調點好













最近跟寶貝 豁達有稍稍談了一下



其實他們說的



我早就有底了



只是一直忽略





但是現在





我很認真在思考

我很慎重在看待




他們說的事情。。。






就是。。。一些建議吧






嗯嗯













為我自己的生活 帶來一些改變





或許對你來說 沒差



但對我來說



也許我會比較好過











我總覺得我欠你





算了 這個下篇再說



不然就離題了





哈"

上一篇:博物館驚魂記

下一篇:虧欠?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