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0:01:30獅仔→瑛

來自國中生的省思


今天 在公車上

聽到兩個國中生的對話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這種事情

但還是很驚訝

因為他們講的  很大聲

雖然有加了點專用術語(?)

我聽的懂 那你們也一定聽的懂





夾娃娃? 幾次?   很多很多





內容是(精簡版):


某女同學很笨

跟一個很醜的男生主動要求他要做那檔事

據同學甲和同學乙的說法

共做了3次半

至於為什麼會有半次 是因為沒有進去





說男同學跟同學乙借了多少錢買藥

說女同學現在已經跟男同學分手了














很無言

車上的人大多數是學生

我想大家都懂吧。。。

車上還蠻安靜的

他們兩個的聲音 講的內容

我不時聽到有人在抽氣 不然就是講哇靠













一個女人

是不是一定要用身體

去留住另外一個男人呢?



一個女人

是不是一定至少會為了愛

傻他那麼個一次?



我說女生們阿

自己要懂得保護自己

才能擁有幸福的。






其實我想表達些什麼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惆悵。

上一篇:

下一篇:阿采生日快樂